男孩短髮也能很少女!顯小臉的「高層次短髮」,這個冬天你敢挑戰嗎?

1 / 2

撰文編輯 #haru

誰說男孩短髮剪起來,一定就會一秒變中性呢?其實很多高層次的短髮,看起來也可以少女感十足,不但可以突顯五官,視覺上讓臉變小,反而還讓你更充滿女人味呢~這次就整理了多款style的男孩短髮造型,是時候幫自己換一下不一樣的風格囉!這個冬天你敢挑戰看看嗎?

👉顯白又不撞色!日本正夯夢幻「透明系髮色」,換色瞬間仙氣飆升!

提到短髮造型,近期很火熱的電視劇《以家人之名》中的孫銥,剪得一頭俐落的短髮,把頭髮別到耳後,讓清秀的臉龐更能展現出來,比起劇情前半段的長髮更有辨識度,加上齊劉海的修飾,整體的視覺年齡更加的年輕、有活力~

👉雙層染、日系短鮑伯⋯2020下半年「短髮趨勢」,頭髮剪了桃花就來了!

(圖片來源:以家人之名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以家人之名微博

如果想要走個優雅、氣質一點的感覺,也能搭配全黑的髮色,然後後腦杓部分的髮長剪齊,這樣就算是一般的上班族也能輕鬆駕馭,完全沒有負擔,出門整理也很方便,還能提升整個人幹練的氛圍!

如果想要更有造型感,頭髮也可帶點捲度,視覺上更顯小臉,就算是短髮還是很有女人味,活脫脫就是日雜風格啊~

👉挑戰一週不重複!8種短髮整理技巧懶人包,看完想剪不敢剪的都衝了!

不喜歡太呆板的話,也能嘗試中分的短髮,兩側的頭髮做出自然的弧度,垂放在臉頰旁可以柔和臉部線條與角度,後腦杓的髮長則是搭配兩邊短中間長的造型,讓髮型更自然、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帶點甜美、俏皮的風格,可以搭配髮色及層次長度調整,蓬鬆的空氣感可以減齡,加上層次沒有那麼高,也可以當作第一次挑戰短髮的女孩的參考喔!

👉2020韓妞最愛!初戀系「PONY短髮捲」,選對瀏海連臉都變小了!

如果擔心頭髮剪太短,會太中性不好看的話,以上這些不同的樣式都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轉換一下魅力,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更多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女生短髮 #小臉髮型 #層次感 #漂亮 #男孩短髮 #短髮 #短髮推薦 #臉型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