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是沒自信,這四個原因告訴你為什麼我們總是不相信自己能當個魅力女孩

1 / 1

為什麼我沒有她那麼美?常常這樣跟自己說的女生,以下的四點,會有你的心聲嗎?

1.如果男人會說謊,我們為什麼還要相信他們的讚美?
最終每個女人都要面臨可悲的事實,就是男人對女人的讚美,不知道已經跟多少經過他身邊的女孩講過,當一個女孩意識到了這一點,就沒有回頭路。因為一切美好的東西背後,總有他的恭維與動機。

2.如果我旁邊的女生很美麗,我怎麼會是美女?
另一個女人的美,並不代表你不存在。可是當女生遇到另一位女生,有她沒有的美麗,會很快的忘了自己的美麗,而渴望起那個女人的好,但我們為什麼總是要這樣做呢?

3.如果我有缺點,我怎麼能漂亮?
女生的弱點,是放大自己的缺點,忘了自己還有很多優點,而把別人的獨特當優點,將自己的"缺陷"當成自己的記號。但缺陷也只是你認為它是缺陷,才會變成你的缺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如果每個人都很美麗,那這個詞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雖然男人跟所有經過他的女人講過一樣的話,但只要心裡定義它有不同的地位或層面意義,好像聽起來就不壞,很多時候只看自己怎麼想而已,只要不輕易被人影響就好。

​(圖片來源: pinterest

資料來源: 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