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也要耍可愛!迪士尼推出全新碗盤餐具組,人氣角色們陪你吃飯趣!

1 / 2

迪士尼今年推出許多款餐具,每一款風格特色大不同,不管是帶有優雅感、童趣感,融合了角色們獨有的特點與個性色彩,在設計上十分用心,賞心悅目到當作擺飾也沒問題,也有推出各種大小、款式,方便在選購時每個人都能找到最合適的餐具,俗話說餐具也是用餐時影響美味的一部份,挑選你的命定食器,讓最愛角色陪你用餐!

👉不用到處排隊!迪士尼「甜點吃到飽」三眼怪麻糬&米奇吉拿棒任你吃!

盤子系列

從經典的米奇、小熊維尼、愛麗絲一直到小朋友最愛的冰雪奇緣,各種人物通通都有現身,最特別的冰雪奇緣推出的四款一組的盤子,每一個都印有不同人物,配合具有冬天感的花邊,cp值相當高。

👉日本可愛坐立娃娃,迪士尼&公主&皮克斯人氣角色通通有,你愛哪一隻!

▼冰雪奇緣

▼ 小熊維尼

▼愛麗絲夢遊仙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碟子系列

▼美女與野獸

另外除了盤子,也有推出小尺寸的小碟子,精緻程度更加倍,像是這款美女與野獸的組合,一盒內就收入了五個小碟子,簡單的印畫加上單一色調,每個美女與野獸中最具代表的角色通通印在小碟子的中心。

👉美女與野獸咖啡廳來啦!特色餐點&周邊商品搶先看!

▼米奇

米奇這這款「豆皿」,大概只有手掌大小的小碟子,也很直得收藏,而且款式種類超多種花樣,配色也很繽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V碗系列

▼米奇碗

其中編輯力推五彩繽紛的米奇碗,還有米妮的款式多了一個蝴蝶結,使用透明材質的樹脂製成,分為兩種尺寸還有多色可供選擇,具有果凍感的外貌,不管是裝甜品或是沙拉,輕食類都很合適,也因為不是玻璃不用擔心容易摔破,集成一套,各色都有療癒力十足!

👉期待明年能飛日本!迪士尼米奇米妮旅行周邊,行李箱&收納袋通通收!

▼多功能米奇頭

這款造型一樣是可愛的米奇頭,但比較特別的是感覺既能碗也能當盤子用,沒有碗那麼深的口徑,但也沒有盤子那樣平面,多功能想怎麼用就怎麼用。

 

餐具系列

專為小朋友推出的餐具組,精選出五款人氣角色商品,都帶有些許的復古感,像是元祖角色米妮和公主們,米妮系列就推出兩款,一款以米妮最原始的形象為主,以淡淡的粉調帶出女孩感,另一款則是與彩虹彩虹獨角獸結合,在餐盤空白處以彩色糖果點綴,繽紛可愛活力感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0元擁有夢幻小美人魚!日本一番賞迪士尼公主周邊,抽出妳的幸運獎品!

茶碗系列

日本家庭餐餐幾乎都需要喝湯,迪士尼也在這次推出人氣角色們的茶碗,採一碗一蓋的方式,在碗上印有角色們的大頭像,帶有水彩的渲染感,邊框特殊的手繪線條,搭配碗蓋上搭配角色們的花邊圖騰,質感相當好!

👉情人節送禮首選!日比谷花壇X迪士尼花朵浪漫禮品,滿滿心意都在這!

 

醬油碟系列

醬油碟在日本的餐桌上可說是必不可少,除了裝沾料外,裝一些醬菜類也都很好用,激推近期在日本很火紅的,能夠印出樣子的醬油碟,倒入液體後,藉由盤子內本身的刻印,就能將圖案顯現出來,巧思感滿滿,迪士尼便推出一組以米奇米妮為主題,一白一粉,在包裝上也很精緻,送禮也不落氣!

👉史上最可愛醬油碟!迪士尼又出狠招,超實用餐具組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奇家族

另一系列以懷舊為主題,以早期的米奇家族們為主角,製成變形小碟,推出的款式很多,平放在桌面就像以前的貼紙一般,生動且復古味十足。

▼皮克斯家族

就連怪獸電力公司與玩具總動員也不放過,以方形小碟為外型,就像將角色們濃縮在一塊方形磚中,做成較為Q版的形象,可愛程度讓人不剁手都很難!

以上圖片來源:disney.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款式:點我

迪士尼推出的商品每一次都不會讓人失望,就連餐具都是精緻度不馬虎,可以滿足喜愛角色們的心,還能買到質感餐具,點進網站代購去!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白函

#冰雪奇緣 #周邊 #小熊維尼 #日本 #日本雜貨 #生活娛樂 #盤子 #碗 #米奇 #米妮 #迪士尼 #迪士尼公主 #迪士尼周邊商品 #迪士尼碗盤 #迪士尼餐具組 #醬油碟 #餐具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