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保養______是關鍵! 14 天人魚肌養成術,不擦防曬、不用醫美這招就夠用!

1 / 2

美白幾乎是所有亞洲女生的首要課題,特別是在高溫日曬的炎熱夏天,出去玩回來就直接深兩個色階,更可怕的是皮膚乾燥粗糙、膚色不均,再厲害的遮瑕都遮不住(哭)想要肌膚白嫩難道就只能跟黏膩的防曬乳,和負擔感的陽傘做朋友?不不不!其實還有更簡單厲害的〜今天波編就要分享能白皙透亮又能讓皮膚水嫩的「女生新朋友」,快點交起來一起美出新高度吧!

 

「吃的防曬保養」正夯! 養出白肉底不難,從體內做起仙女光素顏都靠它

女生為了變美經常像神農氏嚐百草試遍各種保養品,難道變美只能這樣土法煉鋼?(哭)每次用防曬一沒拿捏好就大失手,出門沒幾分鐘臉上的妝就土-石-流!美白保養「預防」是關鍵,海洋友善計畫——吃的防曬保養,深入肌底打破一般防曬黏膩感,也不用擔心妝容大崩壞~素顏出門沒在怕,散發仙女光超有自信!

 

#不是天生麗質沒關係,後天努力一樣能白到會發光

真正好的膚質必須從體內調養做起,而且一點都不麻煩,只要每天早餐前用1-2包ZERO激能精萃素妍粉寵愛自己,就能維持肌膚的亮白Q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的防曬保養品」直接從體內做防禦,特別採用再生微光分子技術,防黑、解黑、排黑一次搞定,就算出門大太陽也不用東遮西躲,輕鬆防曬事半功倍,朋友靠著後天保養晉升為素顏小仙女後,整天自信爆棚閃閃發光,我們還等什麼啦!

#女生最愛的粉色X金屬包裝隨意放桌上都超美〜少女心包裝控就吃這一套,人魚夢幻系看了超心動!

「人魚肌」養成術!肌膚就像拋了光一樣發亮,不只變白也要變嫩!

平常保養除了塗塗抹抹外,吃進去的東西也很重要啊!尤其隨著年紀成長發現臉上小細紋變多了,ZERO激能精萃素妍粉採用日本專利POOG魚鱗膠原蛋白,超好吸收的小分子,提升修復&美白力!沒有坊間膠原蛋白的腥味,直接吃也沒問題(沖泡也好容易)結合深海科技,日本鰹魚深海分子萃取,能促進細胞再生撫平細紋,網友使用後大推14天就明顯有感!膚質變得光滑細緻,自己摸了都好開心!

女孩私密保養別再害羞!當個內外兼具的漂亮女生就是這麼簡單

多達9張的專利每天吃也超安心,直直前進變美的道路不猶豫!雖說保養很重要但也不能委屈自己呀〜很多膠原蛋白粉的味道都不太好接受,ZERO激能精萃素妍粉特別添加西印度櫻桃C、綜合莓果等12種萃取物,吃起來有淡淡的莓果味,同時還能維持私密處平衡,女孩的私密保養當然要小心呵護,保持香香又健康的妹妹〜

今年夏天美白保養從體內預防做起!ALL IN ONE的全身性保養,除了美白、防曬,也幫女孩顧到私密處保養,省去醫美的沉重荷包負擔,輕鬆優雅就能擁有美人魚般的美麗與自信~

ZERO激能精萃素妍粉-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