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X 米津玄師跨界合作!推出聯名UT系列,用創意改變音樂產業!

1 / 2

UNIQLO 首次攜手日本人氣創作歌手米津玄師推出聯名UT系列,結合米津玄師音樂、藝術、攝影3大元素,繼續用創意改變音樂產業,不僅獨家為UT打造令人驚艷的設計,更是他首次與服裝品牌的聯名合作,全系列6款590元,中性寬版設計男女皆可完美演繹,8/14(五)全台實體店舖與網路商店上市!

「LifeWear的藝術與科學」(2020年8月12日,台北)UNIQLO台灣今日宣布將於8月14日在UNIQLO實體店舖與網路商店推出米津玄師(KENSHI YONEZU)聯名UT系列。UT一直以世界大眾流行文化與平面藝術為靈感,邀請消費者藉由UT穿出他們心目中的理想世界,展現他們的個人特色。本次米津玄師不僅獨家為UT打造令人驚艷的設計,更是他首次與服裝品牌的聯名合作。近年來,米津玄師已成為日本樂壇重磅歌手和作曲家,同時也被公認為才華橫溢的插畫藝術家,更親手操刀設計自己的影片和專輯封面。

米津玄師親自監製的印花圖騰,結合原創插畫與令人驚嘆的攝影作品

本次聯名系列呈現米津玄師許多原創插畫角色,他的招牌貓也有被收錄其中。米津玄師親自監製本系列的所有印花藝術創作,確保他的大膽風格插畫和精彩照片能完美結合,在黑白基底色調中添加綠色和粉紅色,獨特絕美的中性設計帶給每一位消費者愉悅的穿衣享受。

樂迷引頸期盼的特殊店鋪裝飾,遍佈世界各地的UNIQLO

自UNIQLO紐約第五大道店舖外牆首次呈現本次UT主視覺–米津玄師最新專輯《Stray Sheep》的夾克插畫,正式開啟了本系列宣傳。很巧的是當天也是米津玄師宣布與文化現象級電玩遊戲「Fortnite要塞英雄」合作,成為第一位非北美合作的音樂家舉辦一場Party Royale主題虛擬演唱會,吸引全球目光。UNIQLO全球店舖包含日本UNIQLO PARK橫濱港灣店等地區,皆有特殊店舖裝飾,獲得世界各地米津玄師粉絲高度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ENSHI YONEZU聯名UT系列販售資訊

上市日期:2020/8/14(五)
販售通路:UNIQLO全台實體店舖與網路商店
系列商品:6款男裝(中性設計男女皆可穿),每款售價NT$590
尺寸:XS-3XL(XS,2XL,3XL為特別尺碼僅網路商店販售)
販售頁面:uniqlo.com/tw

#KENSHIYONEZU #LifeWear的藝術與科學 #UNIQLO #UT #印花圖騰 #米津玄師 #聯名 #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