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討厭到相戀!桐谷美玲&三浦翔平愛情故事、放閃事蹟,求婚過程根本偶像劇啊!

1 / 2

說起日本演藝圈的俊男美女夫妻,絕對少不了這一對!桐谷美玲和三浦翔平的超高顏值組合,兩人因為日劇《有喜歡的人》促成一段好姻緣,戲內雖然沒有結果,但戲外甜蜜又幸褔的模樣實在讓人超羨慕啊!傳聞兩人從討厭到相愛,到底兩人一路是如何走過來的呢?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愛情故事吧!

👉超可愛摸頭殺!賀來賢人&榮倉奈奈愛情故事,求婚居然是因為要載APP?

(圖片來源: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

桐谷美玲&三浦翔平愛情故事:基本介紹

桐谷美玲

2005年被挖掘為千葉NO.1美少女,2006年就開始出演電視劇,一路演過許多知名日劇及電影,《花樣少年少女》、《粉紅系男孩》、《女帝薰子》、《只想告訴你》、《心動舞台》、《女主角失格》等等,同時還是雜誌的模特兒及主播工作,如此多元發展的美玲,大家應該都非常熟悉!

👉公主配王子!盤點10對日本「高顏值明星夫妻」,童話故事就是他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浦翔平

2007年參加Junon雜誌選拔而出道,2008年首次出演日劇《極道鮮師3》,開始以演員身份活動,出演過《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奪愛之冬》、《她愛上了我的謊》、《白晝的流星》、《要是當時吻了他》等日劇,也是大家不陌生的男演員!

👉原來她們都是「男神的前女友」,這幾位女神太強大,根本無敵發電機!

桐谷美玲&三浦翔平愛情故事:相戀過程

大家都知道2016年桐谷美玲和三浦翔平因為合作《有喜歡的人》而相識,不過三浦翔平曾自爆,模特兒時期兩人就曾有過一面之緣,當時美玲還說討厭他!沒想到兩人漸漸熟識後改觀,而且兩人其實是超近距離的鄰居,據媒體的推測兩人於2017年底升格成情人啦~

👉男神的朋友也是男神!盤點日本男神的朋友圈,好想混進他們的圈子裡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桐谷美玲&三浦翔平愛情故事:結婚生子

2018年7月兩人宣布結婚,超甜蜜的婚紗照真的羨煞眾人,翔平也公開過求婚的過程,選在朋友的餐廳求婚,偷偷藏好攝影機,將戒指藏在飯裡,結果吃貨美玲挖到,翔平就說出了:「我們結婚吧」整個超級偶像劇的套路啊~

👉演藝圈的神仙眷侶!DAIGO&北川景子的愛情故事,帥氣幽默贏得女神心!

(圖片來源:dressy)

2020年2月3日美玲公佈自己懷孕的好消息,難得的在ig上放了全家合照,大家都很期待小寶寶的到來,一起祝福他們吧~

👉神仙夫妻再一對!小栗旬&山田優愛情故事,誰能比他們更登對?

,雖未透露生產日期,不過文字中不忘關心日本豪雨災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日前生下了兒子,託大家的福母子都很健康。很感謝寶寶健康地出生,今後我們全家人將同心協力一起生活。然而,現在的我再次感受到生命的尊嚴,也為受豪雨影響的災民感到心痛,希望災情不要再更加嚴重。」

桐谷美玲&三浦翔平愛情故事:低調放閃

兩人雖然不是一直到處放閃的類型,但是偶爾會在節目中提到對方,三浦翔平就分享過,婚後沒有特別的變化,獨自一人喝酒的情形變少,大多都是兩人一起去。美玲則是分享自己的感情觀,一直都很希望可以三十歲前結婚生子的她,終於等到對的人,期望兩位能一直幸福下去啦~

(圖片來源: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

在2019年6月桐谷美玲與三浦翔平夫妻,被捕捉到在東京高級餐廳慶祝三浦生日,二人打扮非常引人注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WS ポストセブン

如果當初有在追劇,一定都很開心演員修成正果,兩人真的超級相配,希望他們能繼續帶給大家驚喜,祝福兩人能甜蜜一輩子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marian

#三浦翔平 #愛情故事 #日本夫妻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明星夫妻 #日本高顏值夫妻 #有喜歡的人 #桐谷美玲 #桐谷美玲三浦翔平 #桐谷美玲三浦翔平介紹 #桐谷美玲三浦翔平愛情故事 #桐谷美玲三浦翔平相識 #桐谷美玲三浦翔平結婚 #桐谷美玲結婚 #高顏值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