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率激升!超強「手把手修瀏海」攻略,再也不用找設計師剪瀏海了!

1 / 2

撰文編輯#Chia

劉海真的是長得非常快,有時候又沒有時間可以去髮廊修剪,臨時去設計師又沒有時間,只好在家自己DIY了~但礙於每次看到人家分享剪劉海失敗的影片,真的是想要作罷!今天編輯準備了瀏海不失敗策略,保證從此剪瀏海再也不是難事!

👉🏻為何我剪比較醜?剪瀏海前停、看、聽,教你用「三庭五眼」找到最適合髮型!

首先,準備一把梳子,梳子是剪劉海必備的!修剪的時候,可以邊使用梳子整理整齊。大家可以準備大小不同的髮夾,保證其他頭髮不會混入瀏海而誤剪!最後最重要的準備一把鋒利的剪刀及打薄的剪刀,就可以開始剪瀏海了~

👉🏻對『短髮整理』很有一套的日本妹子,瀏海、編髮通通難不倒她!

將頭髮分好區域並梳順

將頭髮分好區域,瀏海先往前梳,並將其他不需要修剪的瀏海用夾子固定住,分出頭頂的三角區。接下來,用梳子整理瀏海,大家要記得這個步驟很重要!從瀏海根部好好地梳理瀏海,才不會打結。要注意不要將旁邊夾起來的頭髮梳下來,不然又要重新分區域了~
👉🏻修飾髮際線這招太神啦!『高寬大額頭女孩』必學髮型指南,用了真的會差很多!
大家可以將瀏海分為兩次剪,先將上面一層用髮捲或是夾子固定在頭頂。大家注意修剪的時候不要將瀏海太向前拉,不然這時候剪下去瀏海會變成階梯狀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中間部分一點一點的剪

剪的時候,不要直接剪下去,否則很容易失敗,可以將瀏海分為三區,先從中間開始,並一點一點的垂直剪。

根據中心位置修剪旁邊的頭髮

剪下中間的劉海後,水平拉起旁邊的頭髮,並修剪讓長度平均。並將上層瀏海放下來,用同樣的方式修剪!大家可以預估一下瀏海大概的位置,不需要真的減到那個位置,預留一點長度,之後在使用電棒捲整理即可!


用打薄剪調整

用打薄剪刀調整頭髮厚度,這時候也可以將臉頰旁邊的頭髮做修剪,幫助瀏海更好融合。

👉🏻整容級無痛小臉術!照著『小顏理論』這樣做,哪有不讓臉面積變小的道理?

剪劉海注意事項:

剪劉海的第一步不要駝背或是彎腰!因為向前傾斜的時,劉海的長度會發生變化,因此可能會不小心剪太短,所以要小心你的姿勢!另外一個重點是要在頭髮乾燥的時候剪,因為頭髮濕的時候會跟乾的長度不一樣,所以大家不要學設計師將頭髮噴濕剪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韓女孩都靠它!最近超夯的「小顏剪」,髮型這弧度瞬間修飾圓臉!

是不是其實不難啊~今天學會了就不用三不五時跑去煩設計師了,還不用擔心被外面的百元快剪雷到!

 

#DIY剪瀏海 #不失敗剪瀏海 #妝漂亮 #漂亮 #瀏海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