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俗氣、銀色不高級?飾品到底怎麼挑?全由這「3個部位」來決定!

1 / 2

撰文編輯 #hana

近年來大家的穿搭除了衣服、鞋子以外,也越來越講究細節的精緻度,配件的重要程度比以前提升了不少,不管是帽子、包包甚至到飾品的討論度都比以前高了許多,但大家真的知道自己適合哪一類的飾品嗎?今天編輯就要來教大家挑選適合自己的飾品,想入手的女孩們就快看下去吧!

👉這真的不是美術館~絕美「飾品牆」店AFTERALL,飾品控又要陷入瘋狂!

 

 

挑選tips1

膚色選飾品顏色

沒錯!第一個重點就是自己的膚色!水水們千萬要注意自己的膚色是冷色調還是暖色調,編輯知道大家一定聽這部分的陳腔濫調聽到膩了,但是如果想要挑對飾品,就一定要先搞清楚自己的膚調,這邊編輯提供幾個簡單的方式讓大家可以分辨:

眼珠顏色:1.黑色、深棕 or 2.偏淺棕

血管顏色:1.藍紫色 or 2.綠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紙對比胸前顏色:1.胸前較粉 or 2.胸前較黃

如果選1比較多的話就是冷色調,選2比較多則是暖色調的水水呦!看完了膚色,那究竟什麼膚色適合什麼顏色的飾品呢?其實很簡單,暖色調的水水就適合『銀色』的飾品,冷色調的水水則適合『金色』的飾品,還有一個最簡單的偷吃步方式,就是直接到飾品店戴看看,如果那個顏色的飾品妳戴起來有顯黑的感覺,那就代表你挑錯顏色啦!

👉膚色選襪大指南!白皮膚適合黃色、小麥健康肌就該穿藍色才不顯髒!

 

挑選tips2

穿搭搭配款式

除了顏色以外,女孩們也要注意款式跟自己的穿搭搭配度,不要因為想凸顯配件選了太浮誇的款式,編輯最推薦的入門款式就是簡約風,不管是幾何、線條等都可以試試看呦~但如果想找成熟小女人類型的就可以考慮珍珠的款式,看起來不僅氣質還很優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緻女人味!跟《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從色系細節穿出高級感

 

 

飾品推薦店家

編輯這邊就來推薦三家飾品店,還沒找到自己愛店的水水注意啦~

👉俐落風刺青已落伍!塗鴉手繪感「手針刺青handpoke」粗糙的好可愛

 

1、multiflora_official

這家店的飾品都是標榜正韓的呦~超多款式都超級仙呀!尤其看闆娘拍的照片,真的直接被燒到狂下單,超有情境!想找優雅韓式的水水就來這裡找找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出旅行飾品無地放?靠「它」幫你完成,高貴不貴拿出來絕對羨煞旁人!

 

2、golddigger_shop

這家的款式就比較偏歐美風,線條、幾何在這裡都很好找!間單俐落的風格不管是搭怎麼樣的穿搭都說得過去,重點是他們家性價比還超高!便宜的價格就可以入手高質感又好搭配的單品,不先來逛個官網怎麼說得過去呢!

👉KOL同款!集獨特、時尚於一身的飾品店lionmango,沒耳洞一樣戴美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apmmonaco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歐美的大牌子apmmonaco啦~大氣簡約的款式最適合歐美風又個性的妹子啦!這些飾品戴出去絕對讓路人的眼光都在你身上!

#2020飾品 #2020飾品店 #popstyle #個性飾品 #優雅飾品 #台灣飾品店 #戒指 #歐美飾品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簡約大氣 #耳環 #膚色 #膚色選飾品 #金銀飾品 #韓系飾品 #項鍊 #飾品 #飾品商家 #飾品推薦 #飾品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