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狸克鄉村商店開幕!動物森友會原創周邊第二彈,你的“鈴錢”不保啦!

1 / 2

撰文編輯#Kokoro

伴隨著「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超高人氣,任天堂官方出的周邊也越來越多啦!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特別為夏天所設計的實用生活周邊,不僅是超粉嫩動森官方配色,許多商品還印上超可愛葉子跟浣熊(狸貓)狸克的圖案,讓你連日常生活都能有動森的陪伴,現實也是最佳島主,那麼趕快來看有哪些周邊吧!

👉動森迷請注意!任天堂「動物森友會」原創周邊開賣,下一個島主就是你!

圖片來源:nintendo.co.jp

Nintendo TOKYO「ATSUMARE DŌBUTSU NO MORI」

餐具組

首先是最實用的餐具相關周邊,做出美味的料理時當然也要有可愛的餐具做搭配啦!淡綠色的色調,顏色視覺上給人一種溫和舒適感,用這類的餐具吃飯,一定很開胃!

👉買這幾款準沒錯!2020任天堂Switch遊戲人氣排行榜TOP10&最新款介紹!

🔺三格餐盤、塑膠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具組、餐墊

生活雜貨

接下來是日常必備的生活小物,讓你在家中還是去學校,或是辦公室,都能有動森的陪伴啦!

👉史上最可愛醬油碟!迪士尼又出狠招,超實用餐具組登場!

🔺托特包

這款包包的LOGO圖案超級特別的!是狸克、豆狸、粒狸雜貨店一夥人的剪影,有夠可愛的小裝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毛巾、長毛巾

🔺扇子

濃濃的夏日風情呀~折扇就是一個充滿日本夏季的最佳代表物!

👉日本迪士尼「夏季浴衣」開賣啦!超高cp值+質感小物搶攻你的荷包!

🔺塑膠鑰匙圈&皮革鑰匙圈

你有掛鑰匙圈的習慣嗎?這兩款鑰匙圈最有創意的就是右邊那款皮革鑰匙圈,動物森友會裡的葉子圖案,皮革材質整體咖啡色的配色,感覺質感超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0元擁有夢幻小美人魚!日本一番賞迪士尼公主周邊,抽出妳的幸運獎品!

🔺原創貼紙&紙膠帶

兩款長寬約10公分的貼紙,上面的圖案一樣有狸克、豆狸、粒狸三個人。

🔺L型資料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飾周邊

🔺帽子

在遊戲裡可以買服飾或是自己做服飾,那在現實生活中也苦以模擬啦!這款葉子圖案漁夫帽,最新引人的點就是雙面都可以配戴,兩面不同風格,想怎麼搭就可以。

👉是服飾店也是咖啡廳!6間複合式咖啡廳推薦,下次就邊喝咖啡邊買衣服吧

🔺動森原創T&襯衫

更多原創動物森友會周邊:nintendo.co.jp

最近遊戲中海裡解禁,現實生活也可以帶上這些充滿夏天氣息的周邊去海邊玩玩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animalcrossing #NintendoTOKYO #任天堂周邊 #動森 #動森周邊 #動物森友會 #原創周邊 #日本 #日本任天堂 #狸克 #生活娛樂 #生活小物 #生活雜貨 #粒狸 #裝飾 #豆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