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力毛孔吸塵器!5款網推灰色泥狀面膜,油光、粉刺都靠它搞定!

1 / 1

撰文編輯#Chia

化妝、保養及清潔什麼應該是最重要的呢?對我來說是清潔!對有上妝習慣的人來說,清潔真的很重要,尤其是現在夏天又需要戴口罩的情況下,所有髒汙都卡在毛孔裡,長期下拉你的粉刺不僅越來越多,還會長一堆痘痘!今天整理了四款清潔型面膜,讓討人厭的粉刺說掰掰~

👉🏻急救清單!網友Q&A出鏡率最高的5款保濕面膜,簡單敷打造Q彈水嫩肌!

Innisfree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可以說是CP值最高的清潔型泥狀面膜了!溫和且不刺激,上臉後會有一點涼感,很舒服~可以很有效的吸出毛孔髒污,使用完可以敏顯感受到鼻子的黑頭被洗掉了!因為火山泥較乾,在塗抹的時候比較難推開,但大家放心乾掉後也不覺得臉上有緊繃感喔~

Innisfree 超級火山泥慕斯

如果覺得上一款面膜對你的肌膚而言太乾的話,可以試試看這款最近賣超好的慕斯款!直接用押頭擠出來就可以直接抹不用挖,吸附髒污的效果一樣也很好,推薦沒用過火山泥的大家也可以從這款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面膜怎麼挑?6大面膜功效整理+產品推薦,一定能找到適合你的!

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質地非常柔軟,敷起來冰冰涼涼的~縮小毛孔的效果很好,而且每個禮拜都有固定使用的話,閉鎖性粉刺還會慢慢的浮出來!但敏感肌膚的人要注意的是,剛開始塗抹上去可能會有一點輕微的灼熱感,但很快就會消失,如果怕有這種狀況發生,可以再使用前先使用化妝水輕拍可以幫助舒緩!

👉🏻老覺得面膜沒效果?面膜保養「3要2不」請筆記,才不會浪費敷臉的15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木宣言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活性碳可以像是磁鐵一樣把臉上的污垢都帶走,清潔毛孔中的髒污,可以幫助深層清潔,使用完後就感覺臉好像可以呼吸了一樣,並且瞬間覺得臉變明亮了~油肌定期使用可以幫助控油、抗痘還有代謝粉刺,是夏天的救星啊!今年也推出了全新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除了可以吸附毛孔髒污外,更添加了蜂蜜成份可以讓肌膚更保濕!如果是乾肌但是有粉刺、毛孔問題的人,就可以考慮活性碳蜂蜜面膜唷~

 

👉🏻大解惑!『化妝水溼敷 vs 敷面膜』到底差在哪?這5個問答解析給你聽,小心越敷越乾啊!

GLAMGLOW 毛孔緊緻礦泥面膜

這款相較其他的泥狀面膜來說,質地較稀,因此可以更好的推開,用量也很省,薄薄一層就可以達到清潔功效!這款敷完就可以感受到深層的粉刺都跑出來了,而且隔天起床會發現油光減少,上妝更服貼了!但大家要注意的是,裡頭是含有酸類的,所以如果臉上有傷口的人就不要使用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面膜到底能不能每天敷?常見錯誤觀念TOP6,不知道的話根本在浪費時間啊!

適度的深層清潔可以幫助保養品更吃進皮膚,但也不要過度,否則皮膚會受傷!清潔過後也可以濕敷化妝水做收斂的動作,讓毛孔縮小,髒污才不會又跑進去!

#GLAMGLOW毛孔緊緻礦泥面膜 #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品木宣言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妝漂亮 #泥狀面膜 #清潔型面膜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