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25週年!三眼怪夾娃娃機&存錢桶,超Q周邊絕對要收!

1 / 2

撰文編輯#山哥

陪伴我們長大的玩具總動員今年邁入第25週年了,為了慶祝玩具總動員25週年迪士尼準備了一系列的商品,很多可愛的生活小物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一定會很喜歡,每一個東西都很實用,不怕買了用不到啦!今年不能出國但可以買迪士尼的商品,把省下來的機票錢通通把它們帶回家吧!

👉玩具總動員25週年!《Toy Story House》搶先登場,經典場景超好拍~

玩具總動員周邊

存錢筒

這一個存錢筒有三種樣式,火腿、蛋頭與三眼怪,都是玩具總動員的經典角色,玻璃的材質超有質感,不只可以擺放在家中,可愛裝飾又還可以存錢,一舉兩得呢!

👉火腿豬新周邊來啦!實用百搭衣服&小包,穿上跟好友一起玩翻迪士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玩具總動員存錢筒款式:點我

檯燈公仔

大家還記得只要是皮克斯的影片開場前都會有一個小檯燈可愛的跳著,這一次也有推出它的商品,上面的檯燈可以調整,擺在電視機前看著皮克斯影片,就像從電視裡跳出來一樣可愛呢!

👉日本迪士尼「夏季浴衣」開賣啦!超高cp值+質感小物搶攻你的荷包!

護手霜

這一個是護手霜,每一個圖案設計都不一樣,鐵盒的護手霜外殼,買一整組的話外面還會有玩具總動員可愛的盒子包裝,不管是商品還是包裝都很用心呢!

👉美戰粉絲請服用!一番賞美少女戰士劇場版&化妝品周邊,懲罰你的荷包!

旅行袋

下面這幾個是旅行袋,出去玩時很需要旅行包,可以把行李分門別類的裝好,材質也是防水的,有各式各樣可愛的行李袋,把他們帶出去心情也會跟著好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粉絲必收!夏日必備迪士尼戶外活動實用周邊,米奇陪你出遊去!

後背包

另外包包系列還有這款後背包,造型超級可愛的啦!三眼款是新款,還有胡迪、巴斯等款式。

圖片來源:disney.co.jp

三眼怪玩具車

玩具總動員裡的大明星三眼怪,專門為三眼怪量身訂做的小車車,雖然小小一台玩具車,但仔細看作工超細緻,車身上有三眼怪cosplay其他角色的造型圖案,三眼怪迷一定要收藏這台!

👉最療癒的不倒翁公仔!最新款轉轉花生,迪士尼系列&三眼怪隨你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眼怪夾娃娃機

前一陣子很流行的三眼怪夾娃娃機,現在也買得到啦!三眼怪也有推出專屬的娃娃機台,而且真的可以玩可以夾,裡面有好幾隻三眼怪,可以給小朋友玩,也可以擺在家裡放著,增加趣味感!

👉迪士尼奇奇蒂蒂、三眼怪登場!日本「Cable Bite咬咬傳輸線保護套」人氣品項發售時間表!

玩具總動員衛生紙套

最後這個衛生紙套,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玩偶呢!這款衛生紙套有附掛繩,衛生紙不一定只能放在桌上,掛在牆上也可以。

👉玩具迷衝啊!全家推出《玩具總動員》集點活動,超多款式任你挑!

以上圖片來源:disney.co.jp

超多玩具總動員的商品每一個都想入手啊!暫時不能去迪士尼那就通通把他們買下來,大家可以請代購或是自己用轉運的方式買回家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Disney #toystory4 #三眼怪 #周邊 #日本 #火腿豬 #玩具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25週年 #生活娛樂 #皮克斯 #迪士尼 #迪士尼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