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嚕米面對面陪你吃飯!日本嚕嚕米咖啡廳&展覽,超萌系列絕不能錯過!

1 / 1

撰文編輯#山哥

超可愛的卡通人物嚕嚕米,白白胖胖的外表,很受大家的喜愛。日本在去年的3月時設置了大型的嚕嚕米主題樂園,裡面有滿滿嚕嚕米動畫裡的裝置,掀起一股打卡熱潮!而在東京市區開設嚕嚕米的展覽與咖啡廳了,喜歡嚕嚕米的朋友絕對可以拍好拍滿,又滿足大家的味蕾以及視覺享受。

👉世界級彩色雨傘天空!嚕嚕米主題公園最新活動,上千支雨傘唯美登場!

嚕嚕米咖啡廳

嚕嚕米咖啡廳東京晴空塔分店在20205月的時候遷移,換到新的地方在7月的時候重新開幕,環境變得更大,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嚕嚕米的身影,不只是環境改變,菜單上也多了許多限定新菜色,是以夏日口味為主,在炎炎夏日也可以品嚐到清爽的美食。

👉【7月日雜】抗暑商品來報到!7本必買日雜,超萌卡通聯名全都要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面這一道裡面有滿滿的蔬菜,番茄、茄子、紅蘿蔔等等都是夏日的蔬果,再淋上餐廳特製的醬汁,很開胃呢!

除了有鹹食之外甜點也是不可錯過!甜點上都會放一片特製的巧克力,上面有可愛的圖案,讓人捨不得咬下。馬克杯的圖案設計也很可愛,大家可以把圖片都蒐集完喔!

飲料也是夏季限定,用芒果與鳳梨打在一起,做成一杯夏季水果奶昔,還有清爽的水果氣泡飲,在大熱天來上一杯真是再好不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提供給外帶的餐點,溜溜們造型三明治麵包,細長型的隨身邊走邊吃很方便!

📍INFO.

嚕嚕米餐廳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

營業時間:8:00~22: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moomin.co.jp

嚕嚕米展覽

去年在日本大分、金澤有舉辦嚕嚕米的展覽,廣受大家好評。在今年的74日在大阪的阿倍野美術館舉辦「ムーミン展 THE ART AND THE STORY」的展覽,裡面有一些嚕嚕米的插圖,經典的手稿畫風都可以在裡面看得到喔!

夢幻場景神還原!日本「嚕嚕米主題公園」園區活動&設施,一次帶你逛!

這次在大阪的展覽有販賣大阪的限定商品「嚕嚕米票卡夾」,是只有這次在大阪展才買得到喔!

以上圖片來源:moomin.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展期:2020年7月4日(土)~8月30日(日)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阿倍野区阿倍野筋1-1-43

雖然現在因為疫情沒辦法出國,但大家可以先記下來,等疫情漸漸穩定就可以去囉!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嚕嚕米 #嚕嚕米周邊 #嚕嚕米咖啡廳 #嚕嚕米展覽 #日本 #東京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