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色趨勢介紹:雙色染!Jennie那款我不懂,但「內餡染」很可以!

1 / 1

撰文編輯#Chia

有在關注韓星的人一定知道,前些陣子流行起雙色染!雙色染就是將兩種顏色Mix在一起,並在不同的區塊上色,可以創造出不同的效果~如果討厭一成不變的呆板髮型,不如試試以下介紹的髮型趨勢雙色染吧~創造出獨有的時尚態度!

👉🏻換髮型的時間又到了,這種挑染比較適合低調的我!再也不怕變布丁,也不怕被媽媽罵了啦

髮色趨勢介紹:雙色染

Jennie之前曾染過雙色染,引起一陣時尚模仿炫風,她將瀏海及髮際線漂成淺金色,剩下的頭髮則是純黑色,顏色對比下,讓視覺有大大的衝擊感,很多人可能不太能接受這個髮型,但其實國外也漸漸流行起來,如果不想要太過前衛,可以找同色系的顏色,這樣可以跟上流行又不會過於突兀~

👉🏻今年夏天漸層髮色又再度襲捲潮流,若有似無的隱約感就是質感關鍵!

大家如果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的話,可以試試看用遮瑕膏將原本的髮色蓋掉,再使用眼影上色,就能創造出跟雙色染一樣的效果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色趨勢介紹:掛耳染

掛耳染有點像是前陣子很流行的歐美挑染,但是範圍只在靠近耳朵以下,將頭髮挑染成一條一條的,就像掛在耳朵上~大家可以嘗試挑染成粉色在加上羊毛卷,完全就是公主本人了!或是比較酷的女生,可以使用藍色挑染,讓炎熱的夏日增添一股冷艷感!

👉🏻誰說染淺會後悔?今年夏天就是要染出「仙氣透明感」!輕盈又活潑,讓人光看著妳就消暑啦~

髮色趨勢介紹:耳圈染

將耳朵外圈周圍的頭髮做染色,將頭髮撩到耳後的時候,若隱若現的漸層顏色髮讓整個人非常有質感層次,而且不管什麼長度的髮型都適用!大家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髮量做依據,來決定自己的染色範圍~

👉🏻超心機撩男髮型!「鎖骨髮+耳圈染」極致完美搭配,輕輕一撥心都被你勾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色趨勢介紹:內餡染

想要走低調路線,又想要來點不一樣的髮型嗎?

除了從顏色上挑選外,不妨嘗試看看內餡染!薰衣草紫跟淡淡的莓果色做出來的漸層的真絕美~低調卻又與眾不同,讓人忍不住想要看清楚你的髮色,保證走在路上回頭路超高!

👉🏻Pantone2020年度代表色趨勢!顯白沉穩# Classic Blue 經典藍 ,從彩妝、指彩到髮型搭配參考

 

只能說雙色染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駕馭的,如果沒有Jennie的高顏值,真的不要輕易嘗試!想要入門的話可以先從內餡染或是耳圈染開始,不會過於突兀,若隱若現的美,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回頭率超高!5款「背殺級」招桃花髮色,連女孩都忍不住多看你幾眼!

👉🏻混血感耳圈染配色圖鑑,蜜茶棕X麥穗色太好看,隨手一撥都是心機!

👉🏻韓國小姐姐必備款!可甜可鹽『春夏燙髮推薦』,這款修飾小臉程度滿分!

👉🏻《社內相親》金世正氣質駕馭「層次中長髮、挑染波浪」,薛仁雅率性「一刀切」超欠剪!

👉🏻你適合長髮還短髮?網瘋傳『3分鐘髮型自測』,秒看出最適合你的髮型!

 

#2020髮型趨勢 #內餡染 #妝漂亮 #掛耳染 #耳圈染 #雙色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