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人氣特色民宿TOP10!森林玻璃屋、鍋爐高塔屋、霍爾的移動城堡,下次去玩就住這

1 / 1

到南投玩,怎麼能只住普通民宿!有著小瑞士封號的南投清境,就是因為整座山的民宿幾乎都以歐洲建築為風格打造而得名,要是錯過入住拍照機會,可就太對不起相機底片啦!另外也有近年超夯的玻璃屋、日月潭高人氣的五星飯店,甚至近期才完工開放的鍋爐高塔屋,拍照起來都美的不像話,看完照片介紹,絕對放你恨不得放個長假、通通住過一輪!

 

愛黏在一起

落座於日月潭附近的「愛黏在一起」,是由身為室內設計師的民宿主人所打造出來的,這棟大量自然取光的當代建築,憑著自己種植的興趣,獨自把大草皮變成了適合野餐的花園。

(圖片來源:愛黏在一起民宿 提供)

民宿內每間房型風格都有所不同,無論你是愛拍美照的少女,或是熱愛大自然的森林系女孩,在這裡都能找到符合自己喜好的房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黏在一起民宿 提供)

編輯非常推薦這間「竹光波西米亞風格的陽台房」,裡頭有民宿親自挑選的木柱,手工去皮、風乾做成的床柱,再搭配手工編織的掛飾和藤椅,每個角落都能看見民宿藉由手做的溫度,營造出的浪漫氛圍。

(圖片來源:愛黏在一起民宿 提供)

而「觀看後山的景觀房型」為四人房,非常適合家庭客,裡頭和民宿花園一樣,以自然的風格為主,整棟民宿融合了北歐風、工業風、現代風,讓每位客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

 

(圖片來源:愛黏在一起民宿 提供)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修正巷3之12號

 

 

The Bal’e Villas 牛眠 埔里

隱身在南投山林之中的牛眠,遠遠一看還不一定能看見建築的全貌,處處都融合森林的元素,加上堅毅的石材、木雕,瀰漫濃濃峇里島風情,完全與大自然結合的空間,即使是在大廳、走廊,依然感受得到南投山林的綠意和流水。

其中最愜意的設備可以說是發呆亭了!排排面向整座山谷,四周又被大型植栽包圍,坐在涼亭之中亦隱蔽又可以眺望山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內埔路18-5號

 

 

日月潭-LOOK路殼

在青蛙聲陪伴下入眠,在晨光與蟲鳴鳥叫聲中起床,LOOK路殼是間融合了北歐風與工業風裝潢的民宿,不但有室內別具設計,連民宿外的庭院也充滿異國風情,人造池塘旁圍繞了數棵落羽松和繡球花,不論是秋冬還是夏季來訪,都能有不同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永川巷22-6

 

 

The Lalu Sun Moon Lake 日月潭涵碧樓

涵碧樓被譽為台灣最美飯店,是國際設計大師打造的五星級飯店,東方元素結合現代風格,而建築本身就是一個遊客到訪打卡必拍的藝術品,宛如水墨畫般,飯店設施也超吸睛,最大亮點就是有與日月潭湖畔連成一線的無邊際泳池,入住不游個泳、拍個照就可惜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興路142

 

 

霞飛音樂城堡

全台唯一以音樂為主題的民宿,霞飛音樂城堡位於南投清境半山腰上,從建築外觀到室內房間裝潢都充滿的歐洲古典氣息,紫藤花攀爬著外牆圍籬綻放、松樹豎立屋旁點綴。

如果遇上晴天,真的會讓人有身處歐洲的錯覺,而最特別的便是雙樓層分離式空間規劃的四人房,每間房都有獨立大空間,不論是親子或朋友入住,都能享受親近卻又能保有隱私的最佳距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34

 

 

印象北歐莊園俱樂部

有著小瑞士稱號的清境,印象北歐莊園俱樂部,如其名有著北歐風格的外貌,晴雨天各有風情,但編輯私心大推,陰雨天,因此時山巒間的雲霧繚繞,更有置身仙境的感覺,相當夢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設施方面,民宿規劃有無邊際游泳池和長達60公尺的親子滑草場,也提供了賞日出的接送服務,相當貼心呢!

Info.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99

 

 

清境春雨行館

藍天白雲,陽光輕灑在純白的床上,躺在上頭,享受微風徐徐,如果你喜歡這樣漫活的度假感,編輯推薦入住清境春雨行館!坐躺在軟綿綿的白色大床上,望著蔚藍的天空與浮雲發呆,能讓平日緊繃的精神獲得好好的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46-2

 

 

九樹森林鍋爐高塔屋

難道我走進二次元、霍爾的移動城堡裡了嗎?!別懷疑,這外型宛如鍋爐、高塔的建築,就是一間間民宿房間,是九樹森林最新的房型,是老闆利用廢鐵打造而成的,吸睛度破錶!房間內則是工業風格的設計也十分獨特,有種變成電動角色馬力歐的感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興巷6-18

 

 

九樹森林玻璃屋

同樣是九樹森林創意旅居,沒搶到入住新的房型鍋爐高塔屋也沒關係,因為擁有開放式玻璃外觀的教堂玻璃小屋和玻璃竹屋,一樣也是網路上超夯的拍照熱點,夢幻如水晶球的玻璃屋,四周綠蔭圍繞,陽光穿透樹木形成的唯美光影,喜愛大自然的森林系男女孩千萬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興巷6-18

 

瘋之谷 cuckoozen forest

這間是前面介紹的九樹森林的二館,一樣是採開放式設計,籠罩在野生森林中的白色玻璃屋,特別有與世隔絕遠離塵囂的氛圍感,其中最受到歡迎的「玻璃白屋Villa」房型,吊床的設計是最大亮點,夜晚躺著欣賞無敵星空、白天聽著鳥鳴起床絕對是最無價的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瘋之谷位在埔里海拔比較高的地方,前往的沿途山路相對較崎嶇,如果是遇上雨天大家前往要特別小心,不過黑白相間的建築特色外觀,在充滿綠意的森林林間裡顯得特別顯眼卻不突兀,不用擔心會找不到。

Info.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水上巷120號

 

看完編輯的介紹和網友分享的照片,有沒有心癢癢想趕快安排一趟南投輕旅行呢?建議到南投玩,可以安排停留3~4天,將日月潭和清境兩大旅遊熱點一次打盡,也能一趟住到兩間不同的特色旅宿,相當划算呢~好好利用觀光振興券,相約家人、情人或朋友,為下半年安排一趟放鬆身心靈的小旅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投】二日遊新玩法!玻璃咖啡屋、日系茶廠,吃喝玩住這篇搞定

👉原來日月潭這麼美!跟著編輯的腳步遊潭去,吃的住的玩的都幫你整理好了

撰文編輯 #Munna

#TheBal'eVillas牛眠埔里 #TheLaluSunMoonLake日月潭涵碧樓 #九樹森林 #九樹森林-鍋爐高塔屋 #南投住宿 #印象北歐莊園俱樂部 #愛黏在一起 #日月潭-Look路殼 #日月潭-涵碧樓 #日月潭LOOK路殼 #波波打卡 #清境住宿 #清境春雨行館 #玻璃屋 #瘋之谷cuckoozenforest #霞飛音樂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