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9年都沒老!S.H.E三人保養秘方,逆生長回春術學起來!

1 / 2

撰文編輯#Elina

誰的青春沒有一首S.H.E!他們出道將近20年,除了在大家心中有一個女子天團的地位外,三人感情好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常常覺得如果人生中有像她們之間一樣的情誼,大概就此生無憾了!昨晚ELLA陳嘉樺在SNS上公開了SELINA&HEBE一同為她慶生的合照,不得不說歲月完全沒在他們臉上留下痕跡啊!今天就來跟大家揭密女神的凍齡保養術吧!

👉🏻皮膚跟15年前一樣好!跟王心凌學她的凍齡保養術,坐穩「甜心教主」寶座就這麼簡單!

|Selina 任家萱

Selina因為之前皮膚受過傷,所以肌膚算是比較敏感!在選用保養品上當然是越溫和越好,會用大量的乳液保養、敷保濕面膜來維持臉部的光澤和滋潤度,也會使用導入儀來加強產品的吸收!除此之外,因為Selina的體質比較容易水腫、代謝較差,也會大量喝水來幫助代謝,一天會要求自己喝到2,800cc!

👉🏻肉肉臉不見,身材也瘦了一大圈!網友大讚:仙女Selina回來了!她的瘦身菜單這樣吃!

|Hebe 田馥甄

Hebe不只身材維持得非常好,就連素顏也是在閃閃發亮!Hebe的膚質是混合肌,兩頰偏乾、T字部位又會出油,平時的保養重點就是保濕,他會使用化妝水濕敷,追求方便快速的他保養其實非常簡單,在天氣比較涼、肌膚變乾的話,也會使用面膜&多一點的乳霜來鎖住臉上的水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許光漢共演大學生情侶!田馥甄出道18年,體重不超過45kg的4大秘訣!

|Ella 陳嘉樺

而三人之中唯一成為人妻人母的就是Ella啦!編輯有一次在活動上看到Ella本人,真的是被他閃閃發光的肌膚驚豔到,Ella很重視「抓緊時間喝水」,用餐前喝水也能增加飽足感,吃飯時也比較不容易一不小心就吃太多,養成喝水習慣後Ella也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得有光澤許多!

除此之外,擁有正確的保養觀念也是Ella覺得很重要的事情,因為Less is more,擁有正確的觀念比像無頭蒼蠅一樣亂用一大堆東西有用啊!

👉🏻有夠逆天!盤點10個看不出來生過的女藝人,我也想跟小孩看起來像親姊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不是覺得其實都很簡單呢?但就像Ella說的,最重要的是擁有正確的觀念、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方法,並且持之以恆地堅持下去!另外不得不說,喝水真的是很重要的事,大家千萬不要忽略啊~

#S.H.E #保養 #保養方法 #凍齡保養術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