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經營7大守則!波編私藏妙招、黃金發文時段公開,學起來你也是人氣Instagramer!

1 / 1

Instagram是時下年輕人最常使用的社交軟體,也是最能快速了解彼此生活內容的地方。用心經營過的IG,能讓人眼前為之一亮,為了不在第一印象就給人留下不好的評價,「如何藉由IG表現自己」也成了現代多數人的必修課程。今天波編就要出手教教大家幾則心法,學會以下這幾點IG經營守則,就能讓你輕鬆成為人氣Instagramer,不管是想漲粉,還是網美級版面都能輕鬆擁有啦~

 

IG經營7大守則|1.黃金發文時段

想要在發文當下獲得最多的讚數,把握好發文的「黃金時間」可以讓你事半功倍!根據統計,平日在中午休息時間「11點到下午1點」,與下班後的通勤時間,大約是「7點到9點之間」,以及週六的下午五點是最佳發文時間!把握這些好時機,讓你輕鬆得到更多曝光率~不過這些還是要看個人交友圈特性而調整,如果朋友大部分都在深夜時活動,那這些數據對你來說可能就沒有用處。

(圖片來源:pexels

 

 

IG經營7大守則|2.增加觸及率,使用Hashtag

常常會看到很多人會在貼文下很多Hashtag,因為有這些Hashtag,會讓該文章曝光在搜尋的頁面上,進而增加點閱率,不管是貼文或是限時動態都可以使用Hashtag,透過它可以讓你吸引到更多人來你的主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IG經營7大守則|3.貼文套用濾鏡,打造個人風格排版

一個排版乾淨或是有整理過的主頁,會讓人不由自主多看幾眼,想要擁有和網紅一樣有條有理的版面,你可以利用濾鏡統一貼文圖片,或是以三張為一組作為設計,依自己喜歡的排序方式來做調整,就可以設計出屬於自己獨有的版面!

 

延伸閱讀👉少女最愛IG調色法!10款Lightroom濾鏡攻略,版面就是要比別人美!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經營7大守則|4.增加互動,貼近粉絲的心

近期沒有出去遊玩,無法發好看的照片,卻又想要在IG上寫個東西,保持帳號的活躍度,可以改用其他方式來與朋友互動。例如:可以使用IG限時動態的問答問問你的朋友們今天的瑣事,或是用票選活動幫你解決小煩惱,利用這些小互動,不僅可以增進感情,也能讓大家更加了解你 ~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IG經營7大守則|5.善用story濾鏡特效

主頁的版面顧好以外,限時動態當然也要精心製作,比起貼文,在有限的時間裡,大多都以查看限時動態為主,除了IG本身的特效以外,你還可以使用這些更有質感的濾鏡特效,再平凡的事物套上濾鏡後也可以變得很有故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IG限時動態濾鏡怎麼找?編輯推薦10個超正濾鏡特效,限動也要比別人美!

(影片來源:編輯翻攝)

 

 

IG經營7大守則|6.用GIF關鍵字讓Story更可愛

有了故事性的濾鏡後,在限時動態加上GIF動圖,會讓你的限時動態看起來更有活力,也更加生動!這樣的限時動態會使人多看幾眼,並加深印象,這也是一種小小的經營小心機!

 

延伸閱讀👉IG限時動態「特色GIF關鍵字」特輯!想找永遠找不到?這12款你一定要記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編輯翻攝)

 

IG經營7大守則|7.精選動態封面也不能放過

貼文與限時動態都調整後,可不要忘記還有精選動態的封面也要設計喔!沒有加上封面的精選動態,看上去會有一點雜亂,你可以選擇同色系或同類型的圖樣作為封面,會讓你的IG整體看起來更加分!

 

延伸閱讀👉不只調色,限時精選封面也要贏!手把手教你們如何用版面打趴路人!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7點你學會了嗎?雖然步驟很繁瑣,但只要秉持著相信努力後就會有甜美果實的精神,最後的結果一定會讓你感到一切都是值得的!有努力才會有收穫,一起朝IG經營達人邁進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MM老師

#3C少女 #ig #ig排版 #IG漲粉 #IG濾鏡 #IG版面 #IG經營 #ig經營技巧 #ig限時動態 #IG黃金時段 #Instagram #instagram小技巧 #instagram版面 #漲粉 #漲粉技巧 #生活精選 #社群經營 #限時動態封面 #限時動態濾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