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必備!超可愛迪士尼造型風扇,三眼怪&小熊維尼隨你選!

1 / 1

撰文編輯#Kokoro

炎炎夏日,不用說走在路上,就算待在家裡不動也都快要融化啦!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迪士尼可愛造型風扇,不但造型可愛,還能隨身攜帶,電池續航力更是驚人呀!如果覺得辦公室冷氣都吹不到你的位子,或是走在外面也需要隨時拿電風扇吹風納涼,千萬不能錯過這些迪士尼消暑小物啦!

👉夏天就靠SNOOPY風扇!日本超夯史努比周邊,這顏值&實用度就是欠買!

1.三眼怪電風扇/三眼怪掛繩

這款三眼怪造型電風扇,不只有三種風速可調整,竟然還有三種方式可以使用!讓你可以放在桌上吹,拿在手上吹,因為附有掛繩,所以掛在身上吹也沒問題啦!

👉台灣就能買!三眼怪超萌公仔新登場,三眼怪周邊一次逛起來!

此外,還有販售超可愛三眼怪掛繩,如果已經有別的手持電風扇的朋友也可以使用這款掛繩,而且三眼怪本身也可以當作吊飾直接掛在包包上,是不是超實用可愛呀!

(圖片來源:disne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米奇&米妮風扇

優雅氣質的裸色調在搭配上復古的米奇&米妮圖案,長約15cm,讓你可以輕鬆帶著走,而且還有直立腳架設計,讓你放在辦公室也超時尚!

👉迪士尼X LoFt 夏季限定周邊,特殊浮世繪風格,厭世米奇&小美人魚必收!

(圖片來源:disney

3.小熊維尼電風扇/小熊維尼掛繩

這款小熊維尼電風扇&掛繩跟上面的三眼怪一樣,喜歡小熊維尼的你就千萬不能錯過啦!

👉地表最夯的黃色小熊~誰能不愛「小熊維尼」?特搜15款軟萌桌布,明亮溫暖填滿你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isney)

4.史迪奇電風扇

這款兩用史迪奇電風扇,不但可以直接放在桌上使用,也可以拆下當手持款式,還有置物架能放置一些筆之類的用品,超級適合放在辦公室呀!

 

(圖片來源:disney)

5.奇奇蒂蒂風扇/奇奇蒂蒂扇子

如果覺得上面幾款的電風扇還是攜帶不便的話,可以考慮這款可掛式風扇,有5個扇葉,三段調整風速,如果是弱風最長可連續使用7個小時!而且扇葉的部分還有特殊設計,不怕頭髮被捲進去風扇裡啦!仔細一看,不只有奇奇蒂蒂的頭像,掛環的部分還印著奇奇蒂蒂毛色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isney)

喜歡自己搧風的朋友也可以考慮這款奇奇蒂蒂扇子,上面還印著清爽的帆船圖案,超有夏日氛圍呀!

(圖片來源:disney)

6.唐老鴨扇子

最後當然還有大家最愛的唐老鴨啦!這款上面還印著熱帶植物圖案,也是超級適合夏天!而且不論是上面的奇奇蒂蒂款式還是唐老鴨這款都有附贈專屬小袋子,完全不怕放到包包裡會被弄壞啦!

(圖片來源:disney)

台灣現在已正式進入夏季,在外面走沒幾步就全身大汗跟脫妝,有了這些風扇之後就能讓你隨時保持乾爽,整天持妝又香香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disney store #三眼怪風扇 #唐老鴨扇子 #奇奇蒂蒂風扇 #手拿風扇 #消暑小物 #生活娛樂 #迪士尼 #迪士尼周邊 #迪士尼扇子 #迪士尼風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