愜意漫步雨中,可愛浪漫「動物雨傘」紅鶴、企鵝和熊貓排排站任君挑選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雨季來臨,不想變成落湯雞的你備好雨具了嗎?一把好傘不僅要耐住風吹雨淋,外表也要出眾好看,荷蘭園藝品牌Esschert Design就推出了許多美觀實用傘,其中以紅鶴、企鵝和熊貓等等作為主角的這系列動物雨傘引起粉絲熱議,撐著這把雨傘漫步雨中,就像是正在與小動物同遊呢!

👉 撐起半透明天空,日本水族館推出「夢幻水母傘」,一起在雨天裡游泳吧!

 

這系列雨傘將各種動物擬物化,頭部變為傘柄,身上花紋變為傘面,以雨傘的配色凸顯出動物的特點,撐起這把傘漫步雨中,絕對會因為可愛又鮮明的顏色成為眾目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下雨天也不怕!「狗狗專用雨傘」狗奴必備Dogbrella你有了嗎?

 

化身為雨傘的有紅鶴、企鵝和熊貓,由於迴響熱烈,之後又推出了乳牛以及天鵝款式,都是一些比較可愛特別的小動物,不想和別人撞傘的粉絲是不是非常心動呢?

👉 在茶香裡泡湯,日本達人手作「可愛動物茶包」,喝茶還可以欣賞小動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雨傘最麻煩的地方,就是時常會因為尚在滴水而不知道該如何收拾,這款雨傘最特別的設計在於它能夠「金雞獨立」,傘尖被製作成腳蹼的模樣,使整支傘得以直立起來,想讓雨傘瀝乾水分只要讓它立正站好就好囉,是不是很方便!

👉 捨不得喝下肚,超萌動物系「拉花奶泡」,晃動的柴犬臉頰肉超療癒!

 

除了大傘面直傘,品牌也推出相應的折疊款式,喜歡小巧收納、便於攜帶的朋友也可以選擇此款,無論是外出通勤都非常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文章,認真覺得荷包君又要不保了,對雨傘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官網看看,除了動物之外也有許多款式可以選擇唷!

圖片/資訊來源👉 vvstorevvstore FBRakutenEsschert Design

#企鵝 #傘 #動物 #動物雨傘 #天鵝 #寵物 #小物 #摺疊傘 #熊貓 #紅鶴 #紅鶴雨傘 #雨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