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超瘦卻小腹超凸?小心可能是骨盆前傾!3招矯正運動找回腹肌和翹臀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現代人因為工作、宅家追劇久坐,容易導致臀肌、腹肌不夠有力,經常出現小腹凸、過度凹背或腰痠背痛等現象。如何測試自己有沒有骨盆前傾的問題呢?若是你將整身背對緊靠在牆上,背與牆中間可以穿過整個拳頭的話,就有骨盆前傾的可能囉!這時除了在日常走路、站立時隨時記得將骨盆前推,夾緊屁屁外,還有這三招運動可以矯正前傾狀況!

PopDaily 微醺瑜珈派對👉這裡報名
邊喝邊瑜珈,一起 Chill Chill 變漂亮

 

👉試遍顯瘦招還是無感?用這些小技巧,假骻寬、骨盆前傾也能視覺瘦5公斤

 

1. 橋式

透過橋式的運動,可以喚醒臀肌、腹肌,並有效改善骨盆前傾!首先,先將全身平躺於地,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將膝蓋彎曲,利用腹部與臀部出力,緩慢將屁股推高,讓身體呈現一直線,雙手放置身體兩側,停留5秒後再慢慢將臀部放下,一組做12下,可以依自身狀況做3~4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分鐘就能瘦!神好用健身APP在家輕鬆做運動,30天變美計畫,啟動!

 

2. 下犬式

下犬式是瑜伽必備的招式之一,不但可以伸展到臀部,也能放鬆下背。首先,在地上呈跪姿預備,接著,再將手、腳同時用力,將整個身體帶起,頭部自然往下垂並放鬆,可以很舒服的伸展到背部、臀部肌肉,維持約30秒後可以恢復跪姿,做3~4組。

👉小腿肌、假跨寬退散!來一件遮肉又顯腿長的「皺褶裙」,化身浪漫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弓箭步跪姿伸展

這招可以同時伸展到臀肌以及腹部周圍的肌肉。第一步先以單膝下跪的弓箭步,雙腳一前一後跪於地面上,接著吸氣將雙手往上延伸,慢慢將上半身輕微往後仰,停留約5秒時間後,再將雙腳前後交換重複動作,建議輪流做3~4組循環。

👉江湖在走、穿搭要有!超強顯瘦穿搭術,假跨寬、胖胖腿通通飛走!

👉韓團女神的『仙女菜單』傳送門!免運動又吃得飽,坐著、躺著都在變瘦!

#微醺瑜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犬式 #夏日運動 #弓箭步跪姿伸展 #改善骨盆前傾 #橋式 #瘦身運動 #矯正骨盆前傾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腹肌運動 #臀橋式 #臀肌運動 #骨盆前傾 #骨盆前傾瑜伽 #骨盆前傾矯正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