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時髦的復古韓國味就是Ader error!親古們,準備下“飆”了~

1 / 1

還不知道ader error魅力在哪的,快來讓小編告訴你們,到底有什麼魅力可以讓ader error常常賣到缺貨,有什麼魅力讓大家都快速愛上它,這個有點古靈精怪,時髦又充滿復古趣味感的ader error就是能在2014才成立的這短短時間內讓你不由自主的愛上它,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它的魅力吧!

 

這品牌的理念是簡化複雜的事情,ader error把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錯過的細節,看似普通的單件重新詮繹,很多單品推出一個月就已經賣光光,這覺到是今年韓國受到矚目的品牌之一!

在網路盛行的時代下,這讓ader error更決定省下租金把心力用在設計,讓品牌能做出與眾不同又有趣的企劃,ader error獨特之處就是它本身的文藝氣息,還有會讓人會心微笑的主題以及細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ader error的價位大概在2000上下,不走平價路線的它們,更選擇做出質料較好的休閒服,特別的是ader error每個系列都會和世界各地一些新進創作人合作,創作具有強烈個人風格的形象是它們希望訴求的。

這樣難以抗拒的ader error,各位女孩們,是不是該下手買一件試試看了呢!

資料來源: http://www.adererr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