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街景桌布特輯:小清新vs漫畫風一解你的日本鄉愁,等待再相見那天!

1 / 2

撰文編輯#kokoro

一直以來桌布系列都很受大家的歡迎,而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日系街景桌布啦!特別分成兩個種類,一種是屬於比較寫實的插畫風格,另一種則是帶有POP感的桌布,尤其是有去過日本旅遊或是很常看動畫電影的朋友絕對看了超有感,不論哪個都非常療癒,小清新桌布換起來!

👉哆啦A夢戴上口罩,陪大家一起STAY HOME,官方桌布免費下載中!

寫實插畫風格

有在看動畫的朋友應該會對這些場景似曾相似,果然這種日本生活感的街景不論怎樣都看不膩呢!乾淨的街道、清爽的天空、電線桿、平交道都成為日常美景的一部分,實在讓人很想念日本啊~

👉角落生物桌布特輯:冬天泡湯夏天野餐,跟角落生物一起發懶,桌布換起來!

偷渡一張教室場景,特別有年輕感呢~

👉新海誠桌布特輯:《天氣之子》&《你的名字》美景一次收,美到想截圖的動畫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種花卉彌補我們錯過的春天!

POP風格

其實POP風格也有很多種,這些帶有紫色調的桌布,是不是將日本夜晚的神秘感展現出來,仔細一看有些藏了知名地標在裡面,你認得出哪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唐老鴨桌布特輯:迪士尼史上最佳翹屁屁,可愛桌布換起來!

即使只是簡單的線條,但日本的街道就是如此的迷人,一個小巷弄都足以讓你無法自拔!

👉吉卜力動畫桌布特輯:精選20張必收夢幻桌布,把童年回憶都裝進手機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享完這些桌布,果然日系街景就是有種獨特的魅力呢~只好連LINE聊天室的背景都順便換起來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寫實插畫 #日本可愛桌布 #日本桌布 #日本街景 #日本街頭 #日系桌布 #桌布 #桌布特輯 #生活娛樂 #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