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通通又粗糙怎麼辦?快速檢視妳是哪一型的敏感性肌膚!簡化保養更有感的敏感肌保養品精選!!

1 / 1

女孩們清楚自己的肌膚狀況嗎?你是屬於乾肌、混合肌還是敏感性肌膚呢!最近很常聽到「敏感肌」這個詞彙,許多人會因為肌膚出了點症狀,而認定自己屬於敏感性肌膚一員!

但是不好好認識自己膚質可是會影響到保養品的選擇及敏感肌保養步驟的不同,而讓保養之路越走越歪,所以女孩們做任何保養前,絕對要了解自己屬於哪一種膚質喔~

常見的敏感性肌膚可以分為3類,女孩們可以檢視、觀察自己的肌膚是屬於哪一型的敏感性肌膚喔!

✨過敏型敏感肌:因為外界刺激如花粉,塵蟎,以及季節變換、壓力大時,肌膚容易出現泛紅、搔癢等不穩定的狀況。嚴重的話甚至會有紅腫、脫皮的敏感肌症狀發生!

✨乾燥型敏感肌:肌膚保溼度不足,肌膚角質屏障脆弱!因此對外在刺激非常敏感,所以有些人在天冷的時候臉頰更容易粗糙泛紅、毛孔租大的敏感肌症狀!另外,過度清潔肌膚,也會產生皮膚保護層受損 ,最後造成肌膚敏感、脆弱!

✨不當選擇保養品型敏感肌:使用不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因為追著潮流使用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造成肌膚刺痛泛紅、甚至會有灼熱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幾個類型後,有了解自己屬於哪一種敏感肌了嗎?那怎麼保養才好呢?為此小編整理了一些必須注意的敏感肌保養重點和敏感肌保養步驟,讓肌膚不再出亂子,隨時保持在完美的無瑕狀態!

source:miumiu@instagram

✨使用化妝品後確實卸妝乾淨

卸妝真的很重要!是敏感肌保養步驟中非常重要的一步!如果卸妝不確實可是會讓髒污殘留在肌膚上,不僅會造成毛孔阻塞易冒痘,更會讓臉蛋變得超敏感。

 

✨挑選合適的敏感肌保養品牌

敏感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挑選合適的保養品啦!最好是低刺激成份、少添加的保養品才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像以下幾款敏感肌保養品牌跟保養品就是小編平時愛用推薦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

這款小編早就用完好幾條了!大家也都不陌生的敏感肌保養品牌-理膚寶水,只要肌膚有任何狀況,都可以拿它來當萬用膏來擦。特別是肌膚有小瑕疵時,用他來修復肌膚問題之外,許多媽媽也會用B5來擦小嬰兒的屁屁~塗抹開質地滋潤清爽,保濕度極高不用怕臉蛋用了會敏感!

#敏感話題 d program均衡化妝水

再來要大推敏感肌保養品牌敏感話題,小編回購無數次的「均衡化妝水」,是一罐成分非常溫和卻絲毫不減保濕力及穩定肌膚效果的化妝水,完全就是敏感肌女孩必備的敏感肌保養品啊!

 

透明水狀的質地,抹開後非常好吸收,能夠緩解敏感肌膚常會遇到泛紅粗糙、毛孔粗大等敏感肌症狀。成分更是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原本小編的肌膚只要一換季就會很脆弱,如今用了均衡化妝水後,發現肌膚變得平滑且不容易泛紅,臉上甚至出現了女神才有的唯美光澤感耶!小編認真首推這一款敏感肌保養品給需要的女孩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31前可兌換23ml化妝水👉點我

#品木宣言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靈芝水)

最後推薦只要遇到肌膚不穩定的狀況產生,小編就會用靈芝水加入敏感肌保養步驟來濕敷臉蛋!替臉蛋進行深層補水,靈芝水清爽好吸收,不僅味道聞起來舒服療癒,濕敷更能安撫肌膚、調理泛紅不適。尤其最近天氣超不穩定,臉蛋容易敏感乾燥,用靈芝水濕敷後臉蛋不僅感到舒緩且水嫩!

看完後是不是對於敏感肌有更多了解呢?讓我們一起對抗敏感性肌膚,成為臉蛋透亮無瑕的小仙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