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女孩們小心了!這 4 個壞習慣不但讓妳變老、屁股變大,腿還會越來越粗!

1 / 1

年輕的時候也許可以靠不吃飯個幾天就會瘦下來,但是隨著年紀增加就會發現這個方法不像以前那麼管用了。其實那些肥胖因素都是日常生活養成的,平常就避免這些行為,才不用為了多出那幾公斤的贅肉煩惱喔。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穠纖合度的身材都是大家追求的,為了避免成為西洋梨體型,一起來為下半身努力吧!

壞習慣 No.1 日常生活中不知不覺養成的

① 背包總是背同一側
② 放鬆時喜歡盤腿
③ 喜歡站三七步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一來很容易讓骨盆歪斜,這樣不但經血會容易不順,就連代謝都會出問題,除了改掉這些壞習慣之外,也能做這個運動幫助矯正。坐再瑜珈墊上或軟墊上,被挺直用屁股出力前後移動,有點像是企鵝那樣搖過去。

(圖片來源: goo.ne.jp

手部可以配合擺動,這樣會比較好移動喔。

壞習慣 No.2 攝取過多的碳水化合物

比如說米飯、麵包等等都是碳水化合物,這是我們能量很重要的來源,就好像是汽車需要汽油那樣的重要,可是攝取太多的話沒有消耗掉的熱量就會囤積起來成為贅肉了,所以適量即可,不要吃太多喔。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不過為了減肥完全不吃飯,攝取足夠的營養素,反而會變的更胖,完全就是反效果!想要瘦還是好好動起來吧,除了瘦身之外也可以活動筋骨更健康的。

壞習慣 No.3 長時間沒有變換姿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不管是上課還是上班,我們都習慣坐著好久好久都沒有離開位子,甚至還歪斜一邊,使得腰部肌肉使用不平衡,長久下來對身體真的不好噢!無論多忙,記得偶爾起身上上廁所動一動,下面的動作也可以幫助妳活絡一下。

​(圖片來源: fc2.com

每天都堅持動一下,甚至回到家可以再運動個半小時,這樣就距離水桶腰又更遠了!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壞習慣 No.4 妳都不喝牛奶

其實不只是牛奶,只要是乳製品都一樣!妳一定嚇壞了想說一點是我寫錯,但並不是喔。想要消耗脂肪喝牛奶就對了,只要量不要太多就不會讓妳更胖。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因為乳製品裡面含有乳清蛋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D和鈣所以能幫助增加肌肉、消耗脂肪和提高基礎代謝,醫生說喝牛奶的女孩比不喝牛奶的女孩可以多消耗 70% 的熱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我早上都喝一杯鮮奶難怪…欸不對啊我不瘦!(因為下午都會吃雞排)

資料來源: 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