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把我生得那麼臭臉又內向真的不是我的錯,其實我人真的很NICE的!

1 / 1

你有遇過超沉默寡言的人嗎?他們總是默默的,渺小的很不容易被發現,但跟他們聊過天後發現,其實他們超可愛的,只是他們有一塊不想被打擾的世界。想知道寡言的朋友們,他們心中想要跟你們說的是什麼呢?來偷窺一下他們的心聲吧!

 

1. 我不健談,但我擅於聆聽
我不是一個可以滔滔不絕瞎聊的朋友,但我會聆聽,是你的好聽眾

我們只會說最有價值的字句,一句重點,或一個判斷的想法。好友誼不是看聊天字數而決定的。

2. 我不是害怕,我只是非常小心
常被歸類於行動力不強的人,缺乏突破和衝勁,甚至會被以為害怕危險而不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我只是想很多的利與弊才下決定,但那時間通常有點久…

 

3. 我的簡短"恩"時,請不要覺得我討厭你
當我只回答一聲"恩"來結束你剛剛一大串的話時,那代表你在我不想講太多話的休息時刻,打擾了我,只是我不好意思再你開口前跟你說。

 

 

4. 表達情緒,是最難的課題
有人覺得我除了害羞寡言之外,就沒有其他情緒的表達。其實我也是一般人,不可能沒有喜怒哀樂的,只不過在人群中,希望不要那麼凸顯的被發現,低調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靜音是我最好的狀態
每個人都有習慣的狀態,當我默默的在做什麼事情,或是生活著的時候,那是我最好的狀態。


在靜音的時刻,我是最豐富的人。

(以上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