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漸層直逼專櫃!開架腮紅新品盤點,至少要有一顆才算換季!

1 / 1

撰文編輯#CindyBaby

春天是個百花綻放的賞花季節,整體妝容也要應景一番,粉嫩的柔和色系絕不可少,而眾多開架彩妝也陸續推出新品,各個都是充滿春天色調的超仙腮紅,粉質、質感都不輸給專櫃喔!

👉🏻學生小資女必看!教你用『開架』打造全臉精緻妝容,省荷包照樣美美的!

1、excel漸層腮紅

  1. 漸層暈染腮紅光用看的就美翻,這次春季新品質感爆棚,色系從櫻花粉色、夕陽暖橘色調通通都有,其中粉嫩的櫻花色透出自然微暈的透紅,顯白又能展現好氣色,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黃肌也能駕馭的粉色腮紅!帶點莫蘭迪色調的『蜜桃藕奶色』,刷完是春天的味道沒錯!

2、Romand 牛奶腮紅

Romand延續MCBB色的概念,這次春季又推出新品,共3色,色彩明度偏淺,想要顏色較顯著的話可能要多堆疊,推薦給喜歡自然感妝容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圓臉人必看!頰彩畫法原來還有這些小臉細節,邊畫腮紅邊修容就是這麼一回事!

 

3、4U2 candy palette腮紅盤

超火紅的泰國彩妝品牌4U2又推出新品了!這次是CP質超高的6色腮紅盤,除了可以當腮紅之外,也能當作眼影使用,有珠光、霧面及金屬光澤的顏色,等於是一盤在手就能畫眼妝、頰彩超神啊!共兩個色號,有可愛甜美色系的粉色調,也有陽光珊瑚色系的橘色調,任君挑選!

 

👉🏻一年四季都適用!大家都該有一顆不挑膚的#煙燻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solone蘋果肌紅潤腮紅 11、12新色

台灣品牌solone陸續也推出很多價錢便宜又好用的彩妝,這顆紅潤腮紅百元有找,柔和細緻的粉感,美化雙頰,打造粉嫩好氣色,本季增加兩款顏色,分別為色號11的初綻薰衣草以及12熟成甜檸,兩個顏色都適合百花綻放的春天,其中12熟成甜檸是淡淡的鵝黃色,可單擦或是混和調色用。

👉🏻韓妞的白裡透紅都是畫出來的?超心機的腮紅小技巧,跟韓妞彩妝師學學讓妝容更精緻

5、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 13粉紅葡萄柚

CANMAKE的2020限定色13粉紅葡萄柚,帶點半透明的細膩光澤感,不用特別打亮就能製造出澎潤的蘋果肌,粉質細膩好推勻,因為是限定色,所以CANMAKE粉絕對不可錯過啊!

👉🏻黃皮好朋友來了!人生至少要有一顆紫色腮紅,真的顯白沒開玩笑

 

#2020腮紅 #2020腮紅推薦 #2020腮紅新色 #4U2 #4U2 candy palette腮紅盤 #canmake #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 #excel漸 #excel漸層腮紅 #olone蘋果肌紅潤腮紅 #romand #Romand 牛奶腮紅 #Solone #波波妝漂亮 #漂亮 #腮紅推薦 #開架春妝腮紅 #開架腮紅 #開架腮紅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