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擦美肌效果直升頭等艙~ Za 新美白隔離霜的完美透亮粧感! 連小粉紅都入坑!

1 / 1

最近小編逛美粧店想要回購自己愛用品時,看到一整排顏色可愛且粉嫩的新品,差點以為自己踏進文具區了!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Za熱銷第一的經典美白防曬霜有全新家族成員啦!推出3款有校色及持粧效果的「美白隔離霜」,底粧前使用,讓肌膚均勻外還能自然提亮,清透且粉嫩的粧感超適合搭配春季粧容!

 

說到Za想必大家都會想到最具代表的美白防曬霜吧!除了防曬、隔離、質地水潤很好推開外,自然提亮氣色的效果更是優秀,小編都不知道已經用掉幾條去了~這次推出的粧前隔離系列就是它的進化版,多了校正膚色和持粧功能,光是聽到這點就讓小編覺得可以認真囤貨一波啦!

 

最近很流行校正膚色的彩粧品,可以根據自己的膚況來選擇相對的校色商品,加上Za的美白隔離霜有添加玻尿酸,所以擦起來水潤不卡卡,同時還具有SPF33 PA++的防曬係數,可以省略很多化粧步驟,另外小編最愛的還有其特殊磁力科技,粧前使用更能吸住後續底粧,讓粧效更持久!

說了這麼多優點,不如直接讓大家看看上粧後的差異吧~這次小編特別邀請一位人氣網紅來試粧,讓我們拍手歡迎「欸你這週要幹嘛」的女一小粉紅~~(變身小粉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粉紅素顏的膚色比較沒有朝氣,除了膚色不均外,臉上也有一些黑眼圈及臉頰蠟黃處!上完 Za美白防曬霜「透亮紫」後,不僅毛孔與小瑕疵被修飾掉,肌膚更是像開SPOTLIGHT一樣透亮,立即擁有女神臉頰上那道唯美光圈!

Za這次推出了透亮紫、柔光粉與勻透綠3種顏色! 能完美修飾各種膚色困擾,打造自然透亮的好氣色。

✨透亮紫:修飾肌膚蠟黃、暗沉,臉蛋直接亮起來~

✨柔光粉:增加紅潤血色感,一抹自帶柔美粉嫩氣色!

✨勻透綠:改善泛紅、紅痘疤,立現勻亮透白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給人熱情活潑印象的小粉紅,用了Za美白隔離霜後,立馬變成清新女神耶// 本人看到如此清透的粧容後一直說著:「爸媽絕對認不出來這是我啦~XD」

這次體驗後小粉紅認真秒入坑,推薦給跟她一樣有膚色困擾的女孩們:「Za的美白隔離霜質地清爽不黏膩,單擦就能讓臉蛋保有光澤水潤感,超適合新手入門使用,現在還有3種顏色可以選擇,完全是要成為化粧包固定成員的前奏呀!」

春天到了~女孩們也想嘗試看看如此自然透亮的偽素顏粧感嗎?快到Za挑選適合自己膚色的美白隔離霜吧!

小編當然是二話不說4款直接全包並加入定期回購清單啦!

屈臣氏👉點我

康是美👉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