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陪你出去玩!日本超實用SNOOPY收納組,大小包可愛帶著走!

1 / 1

撰寫編輯#shika

Snoopy迷注意啦!日本質感包包品牌Jewelna rose在去年夏天,推出了第一彈的Peanuts聯名,藍黃格紋的實用旅行套組大獲好評。就在今年春夏,又推出了第二彈!這次以溫柔的粉色為主題,商品上都有snoopy的刺繡,看他美味地享用著巧克力餅乾的樣子,真的是很療癒呢!趕快來看看有哪些實用小物吧!

👉SNOOPY就想逼你去旅行!三款聯名旅行箱,挑一個出發去日本啦!

旅行收納袋

延續上一次的旅行套組,這次也推出了超大容量的旅行收納袋,一共有兩種尺寸,幫你整理好所有衣物,不怕行李箱裡亂成一團。超實用的摺疊旅行袋,可以直接套在行李箱上,拿來裝買來的戰利品剛剛好,就是要讓你收穫滿滿的回國啊!

👉無印良品「旅遊必備單品」TOP12,日網友票選人生必備收納神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化妝包

還有女生們不可或缺的化妝包,可以攤開掛在浴室的長方款,下方的小包採透明的設計,讓你可以一目瞭然裡面的物品,另一款則是適合收納瓶罐的長筒款,特殊材質的設計不用擔心沾染到化妝品,甚至還附有收納刷具的空間,實在是太貼心啦!

👉【3月日雜】KANGOL肩包來啦!SNOOPY收納盒&UR筆記本,8本必收日雜報到!

護照套

出國最怕的就是護照不見,有了這個snoopy護照套,我說什麼都會保護好我的護照!裡面還有許多小夾層可以拿來裝外幣及信用卡,退稅的時候就不用再另外拿錢包真的很方便。更重要的是,鈕扣加上拉鍊的設計可以讓這個護照套完全密封,不用擔心東西會不小心掉出來!

👉史努比最愛喝沙士?這5個關於Snoopy的冷知識,可愛又有洋蔥,不知道就不是真粉啦!

零錢包

這個餅乾造型錢包已經太可愛了!外面的包裝是透明的塑膠材質,可以直接看到裝在裡面的餅乾,查理布朗和史奴比的插畫也充滿著童趣,餅乾上有拉鍊可以打開,拿來裝零錢等小東西都非常適合。另外還有糊塗塔克的款式,也很值得入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ewelnarose

同場加映

HITCH HIKE MARKET也和SNOOPY聯名,推出了一系列包包,從小零錢包、小包到帆布包通通有,也很適合出遊攜帶,繽紛的配色也很適合春天呢!

👉SNOOPY桌布特輯:史上最療癒的狗狗報到,20張史努比精選手機桌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系列的PEANUTS聯名真的好燒啊,而且不只顏值高還很實用,就讓snoopy陪你一起出去玩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JewelnaRose #snoopy #SNOOPY周邊 #snoopy聯名 #史努比 #史努比周邊 #收納袋 #日本小物 #生活娛樂 #行李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