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紅消失、臉也變好滑!」敏感肌保養其實很簡單,做對3個關鍵立馬穩定膚況、保養效果加乘!

1 / 1

每次天氣開始忽冷忽熱,敏感肌都會發生許多大大小小的過敏問題,像是肌膚摸起來變粗糙、甚至泛紅、乾癢、毛孔粗大等等,發生機率都會越來越高,加上環境、飲食種種生活因素都會影響,這時候如果擦錯保養品更會加重惡化!看似麻煩的敏感肌保養,其實只要做到三個關鍵,就能簡單解除警報!!

 

保養三大關鍵快筆記!告別過敏其實一點都不難!

#一:避免過度清潔、用過熱的水洗臉!
關鍵第一步從洗臉開始就要注意!洗顏產品如果清潔力過強,不但不會深層清潔,反而還會破壞肌膚保護膜,用過熱的水沖洗臉也會讓肌膚油水失衡並讓微血管擴張引發泛紅!

 

#二:簡化保養步驟、並使用低刺激保養品!
洗完臉後的保養,也不是把厲害的東西通通抹臉上就好!敏感肌的保養步驟過於複雜不但是多此一舉,也可能讓肌膚造成負擔,甚至導致過敏,因此在挑選保養品時可以選擇單純無過多添加物的低刺激性成分,並且簡化保養步驟,才能溫柔呵護敏感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改善肌膚『角質層』才能確實穩定膚況!
脆弱的肌膚角質,無法留住水分,更無力抵擋外界刺激,所以保養第一步就是要改善角質層,才能穩定肌膚且留住水分!第二步則是要達成滿分的保濕,除了保養品補水效果要夠力,最後還要記得擦上乳液鎖水才能保住水分,只要讓臉一直處於保濕的狀態,肌膚問題就會自然而然消失!

 

皮膚科醫師認證的敏感肌化妝水!

除了可以從日常生活習慣來改善、穩定膚況,保養品當然也要選對!說到敏感肌絕對少不了的,就是資生堂專為敏感肌打造的保養品牌「敏感話題」!其中這瓶「均衡化妝水」還經過了資生堂50年敏弱肌專研,與皮膚科醫師的認證,在日本,每33秒就賣出一瓶的必備化妝水!

透明水狀的質地非常好吸收,使用後不僅能調理、提升角質屏障功能,也能緩解敏感肌常發生的肌膚泛紅、毛孔粗大等問題!加上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無礦物油、無酒精、弱酸性的低刺激配方,小編自己也很推薦可以拿來在妝前濕敷急救,能很明顯舒緩並穩定敏感肌,穩定後的肌膚也變的滑嫩有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了這瓶強大的均衡化妝水,當然也別忘了擦上均衡乳液鎖住水份,保護肌膚囉~超簡單的保養兩步驟就能解決煩人的過敏問題,絕對是敏感肌們必備的膚況救星!還在被泛紅、粗糙等等困擾煩惱中的人都快去試看看吧!>>>點進來

免費兌換體驗>>>點這裡

#波波戀愛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