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吃這麼可愛的豬豬!日本爆紅奶茶慕斯小豬,讓你捨不得咬下!

1 / 1

撰文編輯#Rosie

這幾年來開始動物系甜點崛起,不管是小孩喜歡,大人們也心動到不行啊!就算再怎麼酷酷的女性們,內在的少女心都被呼喊出來了!日本很多地方都有可愛的日系甜點,不只好拍也很美味,這次整理出幾個日本人氣甜點,下次到日本的時候絕對要收進肚子裡啊!

👉【大阪|鶴橋】超萌甜點天堂,韓國美食聚集地,日本的小韓國在這!

1.パリジャン パーペチュアル

來自名古屋的這家糕點店,是京都知名的老舗洋菓子店的姊妹店,最近推出一款超可愛的小蛋糕,手掌大小的海綿蛋糕上放上一隻圓滾滾的小豬,重點是小豬的口味是無人能抗拒的奶茶風味,小豬慕斯蛋糕(ロイヤルミルクトン),成為日本SNS上瘋狂打卡的甜點。

👉小豬佩奇開店了?日本超夯迷你豬咖啡廳,讓療癒小豬陪你喝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緑区八つ松1丁目-101

營業時間:10:00〜19:00

2.Bumblebee

這間位於日本福岡,主打商品是『花朵霜淇淋』有如花瓣形狀的霜淇淋配上可愛的兔耳、蝴蝶結、拐杖,這讓女生完全無法抗拒的組合,也很快就為店裡帶來人氣。小小一扇黃色大門,外觀並不算太顯眼,3坪左右的店面裡,只提供外帶的霜淇淋專賣店裡販售香草、草莓、綜合3種口味的霜淇淋。

👉【東京咖啡廳特輯】日本IG熱門打卡店,7間特色咖啡廳,咖啡配甜點就是美味!

雖然口味選擇不多,但最大特色就是這有如花瓣一般的霜淇淋形狀。光是只有霜淇淋就已經夠美了!還另外可以以50日圓的價錢加愛心、蝴蝶結或拐杖做裝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福岡縣福岡市中央區今泉1-6-17

營業時間:11:00~19:00(L.O.18:45)

3.戀茶

從去年紅到今年想必就知道有多厲害了吧,位於日本福岡的戀茶販售道地的台灣茶與多種傳統點心,可以喝到大家熟悉的桂圓紅棗茶、豆花等等,連珍珠也是正港台灣珍珠。最有人氣的『泰迪熊珍奶』其實就是將奶茶製作而成的熊熊冰塊加入珍奶中,看起來超像熊熊在泡澡,加上是女孩們最愛的奶茶色,拿在手上心臟瞬間融化、直接秒殺手機拍照容量!

👉日本暴紅的台灣手搖!日本才喝得到的限定口味,奶蓋+糰子+黑糖的搭配,根本是甜點吧!

貼心提醒:泰迪熊奶茶冰塊與珍奶是分開販售,熊熊冰塊需加150日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福岡市中央区大名1-13-3 remix西通り1F

營業時間:11:00〜20:30

4.Hatcoffee

『HATCOFFEE』在淺草,藏前和田原之間的時尚咖啡店。老闆是在世界各地活躍的拿鐵咖啡藝術家松野晃平(Kohei Matsuno)。從一般的拉花到3D,HATCOFFEE會依據你的要求喜好在你面前即場繪製。來店前,想好你喜歡的圖案呦。你只需在手機或者電腦上面出示你想要的圖像,店主就可以給你做一模一的造型。要來淺草寺玩時是不是要一去進來拍拍照在走呀。

👉日本SNS超夯繪畫測驗!用畫畫就能測出心智年齡&性慾?小心你的秘密都在這!

📍INFO.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壽3-15-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週日10:00-21:00

5.Kyocafe chacha

喜歡抹茶的朋友趕快把你們的小本本拿起來寫下來!『Kyocafe chacha』位在京都清水寺,清水五條站附近超特別鬆餅。推薦他們的必點的前三名:第一名就是抹茶冰淇淋鬆餅、第二名是草莓冰淇淋鬆餅、第三名是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吃完後記得去清水寺走走逛逛喔!

👉【京都熱門咖啡廳】精選七間人氣打卡點,咖啡配美味甜點,喝出京都好滋味!

📍INFO.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五条橋大谷前北入ル遊行前町559-9

營業時間:10: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Patisserie MiuLa

位於愛知縣名古屋的一間法式甜點,有各式各樣的蛋糕,最有名的是他的兔子蛋糕,超可愛的一上桌讓你捨不得吃,不定期還會出其他圖案的造型小蛋糕,而且每塊蛋糕價格都超便宜的!來名古屋玩的姐妹們一定要來品嚐看看。

👉【%ARABICA踩點地圖】京都爆紅的%咖啡,北海道也喝得到,超美店面一次逛!

📍INFO.

地址:愛知縣名古屋市瑞穗區鬆榮町2-99

營業時間:週二 三公休,10:00~19:00

看完這幾個可愛療癒甜點真的覺得太可愛了!有機會到日本時一定要好好品嚐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兔子冰淇淋 #動物 #動物甜點 #動物系甜點 #可愛甜點 #奶茶 #小豬慕斯蛋糕 #慕斯蛋糕 #日本 #日本甜點店 #日本美食 #熊熊珍奶 #生活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