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捏又捨不得!超萌金魚氣泡紙+心型檸檬包,日系小物可愛百分百!

1 / 1

撰文編輯#Sandy

日本總是會有很多小玩意,不管是文具還是食物都會有新花樣,去年前一陣子很紅的富士山橡皮擦,外觀看起來是普通的橡皮擦,但使用過後會變得圓滑,中間會有白色的設計,長時間使用過後會有富士山的樣貌,非常特別!這一次還有幾項日本的可愛小物,是日本設計師秋山乃佑所設計的,來看看有什麼可愛的小物吧!

日本人有多愛富士山?超有梗富士山橡皮擦,盤點富士山周邊讓你更愛它!

金魚泡泡紙

大家一定都有玩過泡泡紙,不管是觸感還是聲音都非常療癒,設計師秋山乃佑利用泡泡紙每一個洞的空隙放金魚模型,滿滿可愛的金魚模型在泡泡紙裡,非常特別可愛,讓人捨不得捏破,每一隻小金魚代表好運、繁榮兆頭,商品不定時也會出現黑色金魚呦!

 

冰塊杯子

這一款杯子裡面有一顆不管放多久都融化不了的冰塊,冰塊的造型很逼真,裝水或其他飲料時會覺得很沁涼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冷知識】富士山不是日本的?首都不是東京!知道會嚇一跳的日本小故事!

半透明修正帶

這一款修正帶是半透明的樣子,大家一定想說修正帶怎麼會有半透明的,這一個可以遮蔽記事本上已完成事項,清楚知道已經完成的事項,塗掉之後也看得到之前寫的東西,只能說日本人有很多小點子呢!

👉【2020日本廉航攻略】行李件數、尺寸、重量限制總整理,省錢就靠這篇!

「~~~」符號磁鐵

這一個符號磁鐵完全符合便條紙貼黏的設計,既可以吸在冰箱上還有標記的效果,圖顯出重要的信息在冰箱上或是牆上!

心型檸檬茶包

這一款茶包裡面有可愛的心型檸檬,是來自山口縣防府市的小型釀造所,是「FLOAT LEMON TEA」系列的茶包,裡面是利用真檸檬片烘乾製成,紅茶包是日本產的有機紅茶,攜帶很方便又很可愛,不管是自己喝還是給客人都很適合,可愛又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富士山一日遊】新宿直達河口湖,富士山必踩景點攻略,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圖片來源:haft-design.com

日本人的點子真的太豐富了!每一次出的商品都讓人驚艷,期待之後可以看到更厲害的商品!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冰塊杯子 #日本 #生活娛樂 #金魚泡泡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