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復活節「兔耳小雞」回來啦!限定周邊再販售,一起來尋找彩蛋!

1 / 1

撰文編輯#Sandy

每年迪士尼在三月底的時候會舉辦復活節的活動,不只是會復活節表演還會有復活節的限定商品,有許多遊客會為了復活節特定選在那時候去迪士尼!在今年的3月27日到6月12日,舉行78天的復活節活動,迪士尼先預告今年的活動內容與商品,大家是不是已經期待很久啦!趕快來看看吧~

👉【波波快訊】迪士尼草莓季來囉!3C系列&雜貨用品通通有,一起迎接春天啦!

6/29更新

大家都知道今年遇上疫情,原本迪士尼預定展開的節日活動與周邊商品,都跟著休園暫停、停售,原本以為這次是不是只能放棄錯過了…但迪士尼果然是最貼心也最懂大家的心,7月1日宣布重新開園,這些過去來不及發售的“新商品”也一同回歸再發售,還加碼推出最新的復活節限定美食與周邊,不能去園區迪士尼有開放線上購買,是不是超讚的!

👉【波波快訊】東京迪士尼7/1重新開園!入園規定及活動一覽表,終於等到啦!

復活節活動

去年復活節時大受好評的兔耳小雞,在今年也在海洋繼續登場!「兔耳小雞」造型非常可愛,給大家的感覺就是活潑俏皮感,在復活節這一段時間有「Tip-Top復活節」表演,與米奇和他們的朋友,一同與大家慶祝復活節!不過目前因為疫情官方尚未宣布此活動是否會再持續,等之後有新資訊在更新給大家!

👉【2020版】迪士尼美食懶人包!樂園&海洋必吃造型美食,邊吃邊玩最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照裝置

復活節這一段期間裡,園區會有復活節的限定拍照裝置,滿滿的花朵配上許多復活節彩蛋,與淘氣兔耳小雞,絕對可以讓大家拍好拍滿!

👉【東京迪士尼拍照攻略】陸地&海洋人氣打卡點TOP10,挑對地方怎麼拍都可愛!

限定商品

這次的商品會是以兔耳小雞與復活節彩蛋為主,超可愛的彩蛋造型娃娃,拉鍊拉開來裡面是兔耳小雞,非常可愛!大家可以買幾個彩蛋寶寶們,不管放在哪都很療癒~

👉【2020旅日注意】10個整修中的日本景點,完工日期總整理,避開才不掃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飾與飾品也一定會有的啦!還沒想好迪士尼的裝扮,那就現場買幾個兔耳小雞,一起歡樂度過復活節吧!除此之外,還有可愛的伴手禮可以讓大家送禮或是做紀念喔!

米奇跟達菲家族也有換上復活節的服裝喔!娃娃衣服上有復活節彩蛋的圖案花樣,米奇他們的手上還抱著迷你版的兔耳小雞,是不是超可愛!

更多復活節限定商品:點我

復活節限定美食

從7月1日開始販售,這個覆盆子慕斯搭配橘子為的果凍,光聽就覺得很美味,外層的復活節紀念杯子不管說什麼都要收一波啊!

圖片來源:tokyodisneyreso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又是一個光看承裝的容器就必須收的美食,草莓蒙布朗底下的盤子有米奇米妮與兔耳小雞,小小一個超級可愛的!

圖片來源:tokyodisneyresort

另外復活節限定餐點也絕對不能錯過,每一道限定美食都要嚐嚐看,錯過就要再等一年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列車票卡也會因節日活動有可愛的圖案喔!

未來有計劃在3月時去東京賞櫻的朋友們,不妨可以考慮去迪士尼參加一年一次的復活節活動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2020迪士尼 #復活節 #日本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 #迪士尼 #迪士尼復活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