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太花俏!溫柔「杏仁奶霜系」指彩,若隱若現的小心機就是這麼回事!

1 / 1

撰文編輯#CindyBaby

新的一年就是要有新氣象,除了服裝髮型能變化之外,指彩也是個小亮點之一,而再過不久就要過年,不免會有大家聚在一起吃飯、聊天或是打個牌之類休閒活動,這時如果在指甲上妝點一些不同顏色,不只自己賞心悅目,塗個閃亮亮的顏色說不定還能招財招好運,讓今年手氣旺旺旺喔,今天向大家介紹幾款顏色,堪稱能逼出女孩優雅氣質的準色調,今年走氣質路線絕對不會被長輩念的啦!

溫柔系

過年家族團圓一定會遇到許久不見的親戚或是長輩們,想要在新年美一波但又怕太誇張被長輩念,淺淺的牛奶米色低調簡約又顯白,不過於搶眼很適合見長輩用,而且又是今年秋冬流行的棕色調,想要增添點時尚優雅的感覺,棕色系指彩是個不錯的選擇。

 

多色搭配

覺得單一色太普通的,不妨可以搭配別的色系增加一點變化,多一色也不會顯得太單調無趣,如果不會搭配,建議可選同色系一深一淺,調性佳也不會太突兀,或是淺米色可搭配同樣淺色系的嫩粉,兩者顏色盡量達到平衡效果,視覺看起來也比較協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增加喜氣款

想要添加喜氣感可挑選亮粉的變化款式,指甲油裡面加點微小的亮粉,從光線中照射下微微的閃亮但又不會太明顯,閃亮亮的樣式相信長輩們也會很喜歡der~

今年過年就走氣質路線吧~不搞怪才能避免被長輩們念啊!

#優雅 #典雅 #指甲油 #日系指彩 #棕色系指彩 #氣質 #牛奶米色 #米棕色 #過年指彩 #顯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