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草莓牛奶般香甜的「櫻花色小鸚鵡」,給你滿滿的冬日療癒氣息!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時值冬末,櫻花漸漸綻放枝頭,粉嫩的顏色吸引著尋找初春氣息的旅人,不只是大自然有這淡抹的粉色,近日飛行界也有一隻引起話題性的「櫻花色小鳥」,IG @pojumaru 來自日本的秋草鸚鵡,像草莓牛奶般香甜的氣息吸引了許多粉絲朝聖!

🌟秋草鸚鵡又被稱作柏克氏鸚鵡,是一種較為小型的陸地樹棲鳥類,性格平和溫馴很適合飼養

 

 

像Padoma這樣純淨的粉色秋草被冠上「紅寶石」的名號,鳥寶的眼睛確實也如同寶石一般清澈,圓滾滾的小身子非常軟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這是什麼神仙顏值?「芋香牛奶鸚鵡」擁有紫桔梗羽翼的小王子!

 

 

夢幻般的顏色為她鍍上一層童話色彩,櫻花色、草莓牛奶、桃子汽水等等都很適合形容,簡直就是為「初戀粉色系」代言的鳥寶!

👉🏻 滑板天才コタCOTA的日常,萌萌噠白文鳥直接溜進你心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Padoma周身是由白、黃以及粉紅三色交織漸層而成,背部是較為深色的粉玫紅,而越接近腹部則越淺白,羽翼末端則是軟萌的鵝黃粉色,簡直就像一道美麗的彩虹~

👉🏻 北海道限定,夢幻雪白「精靈小飛鼠」,一秒帶你走進童話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愛睏抑或歪頭,都可以存成手機相簿裡的萌萌表情包,十足乖巧的模樣真的不要太可愛!

👉🏻 超酷炫「西瓜皮小鳥」來報到,設計感平瀏海簡直走在時代尖端!

 

 

Padoma這樣一球毛絨絨的真的超像糰子,看著這隻可愛的小鳥寶,毛絨控真的沒有辦法控制自己逐漸融化的心啊!最後就讓Padoma用牠渾圓的小屁屁和大家說掰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鳥類最讓人著迷的就是那一身獨特的羽彩,鳥迷們是不是已經愛上這隻粉嫩小鳥寶了呀~如果喜歡Padoma甜甜的氣質,不要客氣這個IG直接追起來,就會有更多牠的可愛日常照供你欣賞,怎麼看都看不膩!

看更多軟萌櫻色小鳥👉 IG @pojumaru

 

#半秋草 #可愛 #寵物 #小鳥 #日本 #桃子汽水 #櫻花 #療癒 #粉紅色 #草莓牛奶 #軟萌 #鸚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