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大阪天王寺景點推薦!超浪漫夜景&超人氣美食,好拍好吃不能錯過!

1 / 1

撰文編輯#GiGi

日本關西你去過幾次了呢?談到關西會聯想到最知名的大都市大阪,而周遊大阪除了美食聖地難波與逛街天堂梅田之外,天王寺阿倍野地區也是個非常值得待上一整天的好去處,特別是對常跑大阪的人來說絕對不陌生,往返機場交通相當方便,興新的商業地區,逛街、美食、景點,通通都有包辦,來大阪自由行別錯過這些熱門打卡點!

1.Harukas300展望台

來大阪看百萬夜景,聽過梅田的空中庭園展望台,天王寺阿倍野的展望台也不容許錯過,知名地標Harukas300是日本的第一高樓,300公尺高的展望空間,可以360度欣賞白天到夜晚的美景,整個景觀台落地窗式的透明玻璃,從頭到腳俯瞰大阪全景完全不成問題,Harukas300入場還附加不定期舉辦結合夜景的互動式活動,非常值回票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大阪市阿倍野區阿倍野筋1-1-43
官網:Harukas300
營業時間:9:00~22:00

2.天王寺動物園

當地的人氣非常高的天王寺動物園,裡面有一些在台灣不常見的動物種類,像是北極熊、海獅、山獅等,而且最吸引的人是園區每天都會配合時段演出餵食秀,近距離的接觸是個不錯的親子活動,園區內的動物壁畫裝飾,華麗程度媲美美術館,大人小孩都超愛,來動物園拍穿搭照也沒問題!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大阪市天王寺区茶臼山町1-108
官網:天王寺動物園
營業時間:9:30~17:00 (星期一公休)

3.通天閣&新世界商店街

來大阪絕對不能錯過通天閣,身為大阪知名到不行的地標,除了觀光客必來朝聖,連當地人也很喜歡來這裡走走,白天可以上到通天閣欣賞大阪的風景,晚上就來置身於電玩世界般的新世界商店街吃炸串,整條街景毫無保留展現出關西人的氣派豪爽,商店街上的霓虹招牌各個都是在比誇張華麗,拍照打卡超吸睛!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浪速區惠美須東1-18-6
營業時間:10:00~20:00

4.SPA WORLD

Spa World溫泉大世界是一間複合式的溫泉會館,距離通天閣走路5分鐘的路程,喜歡泡湯的人一定愛會上這裡,主打特色擁有11個國家風格設計的16種特色溫泉,讓你邊泡湯邊享受異國風情,整棟會館就像一間百貨公司,除了有室內外的浴池,還有各種紓壓體驗,岩盤浴、水療、甚至是適合小朋友的水上樂園,裡頭還附有美食街與飯店住宿。

👉【關西溫泉特輯】有馬、白濱、城崎三大名湯,溫泉&特色美食懶人包!

INFO.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恵美須東3-4-24
官網:スパワールド 世界の大温泉
營業時間:溫泉10:00~隔日8:45/岩盤浴10:00~隔日6: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YARD Coffee & Craft Chocolate

除了逛街打卡拍照,當然也少不了悠閒的品咖啡食甜食的時光啦,這家YARD Coffee & Craft Chocolate咖啡廳距離天王寺站走路15分鐘,位在茶臼山公園旁邊,黑色沉穩的方形建築外觀,店內挑高空間給人相當寬敞舒適,除了販售咖啡,來這點上一份手工製作招牌甜點,生活就是如此愜意。

INFO.

地址:大阪市天王寺区茶臼山町1-3
官網:YARD Coffee & Craft Chocolate
營業時間:10: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Japanese Sweets&cafe Marufuji

以綠茶聞名的日式傳統甜點咖啡店,從天王寺站步行1分鐘就可以抵達,再簡單不過的店舖裝潢,販售讓女性們為之瘋狂的日式甜點,純手工製作的糰子,繽紛的顏色從鹹到甜的口味都有,其他熱門甜點還有用米粉與豆乳製作鬆軟鬆餅、熱抹茶沾醬、以及一整杯裝滿白玉奶油紅豆蜜等配料的甜點杯,甜點大口吃超級享受。

👉【京都熱門咖啡廳】精選七間人氣打卡點,咖啡配美味甜點,喝出京都好滋味!

INFO.

地址:大阪市天王寺区悲田院町8-11
官網:MARUFUJI CAFE
營業時間:11:30〜2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レストランカフェ SPOONBILL

SPOONBILL起源於東京一家結合植物花卉與藝術文化的生活園藝店,而在天王寺這間分店採複合式經營設立咖啡廳SPOONS CAFE,一半是室內外的咖啡廳用餐區,一半的則是名為Spoonbuild的園藝工作室,整間店面裝潢環繞在綠色植物與豐富鮮花下,讓美麗的花束延續到餐桌裝飾上,料理結合植物花卉,營造出一種在森林裡喝咖啡的舒適感。

INFO.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天王寺区茶臼山町5-55
官網:SPOONBILL
營業時間:11:00~22:00

8.ジャンボ釣船 つり吉

這家超氣派的海鮮餐廳就位在通天閣商店街上,招牌上有一艘超大的魚船造景,最大的特色是在室內就可以體驗出海釣魚捕魚的樂趣,店內的座位設計成漁船的樣子,座位旁邊就是魚池,想吃哪種魚自己用釣竿釣,就算釣不到店家也有也提供漁網直接用撈的吧~超級新鮮的海鮮料理,來大阪吃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千日前2-9-7(難波店)
官網:ジャンボ釣船つり吉
營業時間:11:00~23:00

台灣人去大阪旅遊,除了日本環球影城、心齋橋、梅田等,天王寺也是個逛街吃美食的好去處,下次來大阪一定要安排一整天!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HARUKAS300 #Marufuji #SPAWORLD #SPOONBILL #YARDCoffee&CraftChocolate #ジャンボ釣船 つり吉 #大阪 #大阪關西 #天王寺 #天王寺動物園 #天王寺周邊 #天王寺景點 #展望台 #新世界商店街 #日式傳統甜點 #日本精選 #溫泉大世界 #漁船海鮮店 #糰子 #花卉咖啡廳 #茶臼山公園 #通天閣 #釣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