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眉毛決勝負!比霧眉還美的四種眉型look畫法,手殘也一畫就上手!

小時候剛學化妝的時候,總是把重點放在眼妝和唇妝上,長大後才發現,其實眉毛才是到底會不會化妝的分水嶺!只要眉毛畫得好,其實不用眼妝唇妝,看起來整個人也很有精神,這幾年雖然霧眉很盛行,但小編身邊實在太多慘痛案例,不但花了很多錢、成果還不滿意,還要撐過恢復期,而且就只能一直維持同一種眉型!自己的眉掌握在自己手裡,今天這篇要教妳畫出四種不同眉型look的眉毛畫法,搭配眼妝後每天都可以展現出不同風格、氣質,更重要的是新手畫眉毛也無須擔心,手殘人也能輕鬆上手!

這支開架眉膠霸主還沒用過可不行,連無眉人也免驚!四種眉型look產品怎麼選、畫法教學都在這!

#蓬鬆眉👉🏻選柔霧塑型眉膠筆
如果原生眉毛量不多的女孩,應該都會很想要蓬鬆的眉毛吧!蓬鬆的眉型也相較起來比霧眉自然許多,有種很像是外國人真眉毛的感覺!!這時就一定要選擇來自媚比琳的這支柔霧塑型眉膠筆了,還不認識這支可不行,在日本狂賣了150萬支,每十秒就賣出一支啊!小編自己也超級愛用中,沒它不行!

筆尖很特別是三角水滴形狀,尖的地方用來塑形,寬的部分填色,只用一支就搞定有夠神奇!而且超級持久,完全不會有出門流個汗或不小心淋到雨眉毛就消失了的這種尷尬事情發生!而且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明明就只是眉膠筆,畫起來感覺卻超級立體又蓬鬆的感覺!就是因為它在一畫上去的那一刻,就會瞬間從眉筆化為眉粉!自然程度簡直用了回不去,太!好!用!啦!

#歐美立體眉👉🏻選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
喜歡立體又自然眉型的女孩們,如果習慣使用眉粉來畫眉毛,小編則推薦媚比琳的這款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這盤超推薦可以帶出國!因為除了可以畫出時尚的3D立體眉外,眉粉盤裡還有一格可以用來打出超自然的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先用眉蠟來塑形,在使用眉粉填補空洞、讓眉毛看起來更自然,最後使用鼻影那格打在眉頭到鼻樑的位置,光是這樣就可以讓整個人的輪廓更深邃了!而且就是因為有眉臘塑形的步驟,讓妝感更持久~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讓畫眉毛+鼻影一盤搞定

#微霧眉👉🏻選四重奏持久眉彩梳
最近很流行的霧眉,如果沒有預算或是怕痛也沒關係!媚比琳的這支四重奏持久眉彩梳畫起來真的就是霧眉的樣子!筆頭很特別是做成眉梳的樣子,微米四叉打造出根根分明的自然眉毛流感,持久眉筆還能24小時防水抗油不掉色,完全是無痛霧眉!

因為畫起來超級自然,所以本來沒有什麼眉毛或是原生眉超淡的女孩一定要選擇它!小編自己覺得用來填補缺角或稀疏的地方非常好用!畫完就像現在的韓式霧眉一樣,而且畫錯擦掉重來,不用冒著去霧眉失敗的風險了~塑造自然眉型推薦四重奏持久眉彩梳

#俐落眉👉🏻選武士道塑形眉筆
最後一個推薦給喜歡俐落感眉型的女孩們,這支武士道塑形眉筆相信很多女孩們都不陌生~武士刀斜面打造出線條感,另一頭附上眉刷讓毛流更俐落自然,一支就搞定令人頭痛的眉毛!建議所有眉毛初學者可以從這支入門,新手眉筆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四種眉型look教學,以後在猶豫要不要去霧眉去,建議可以先入手這幾款眉彩用用看,保證畫起來比霧眉還美啊!!

現在入手🔜點我

#Maybelline #全方位眉彩專家 #柔霧塑型眉膠筆 #武士道塑形眉筆 #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 #四重奏持久眉彩梳 #媚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