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一盤就夠了!口碑款高CP值眼頰彩盤,照著畫一遍就能變出超美妝容!

想必每位女孩一打開化妝包,都是滿滿的東西,從粉底、眼影、腮紅到唇彩,每個都是不可或缺的小夥伴,但是每次都快讓化妝包爆炸,越買越大包,而且一想到要帶出門補妝就頭痛,這個時候如果有個「眼頰彩盤」,讓你一小盤就能搞定美麗的眼妝跟腮紅,是多麼幸福的事啊~今天就整理出幾款CP值超高又美到不行的產品,保證讓你忍不住手刀衝去補貨阿!

|MISSHA Rosy Filter Palette

這盤是MISSHA今年末推出的Holiday系列,除了有基本的三色霧面眼影之外,右邊四格更是超閃耀的珠光&亮片色,除此之外兩格頰彩也是很實用的粉嫩色系&香檳打亮,放眼望去完全沒有廢色啊!

 

👉🏻今年秋冬的關鍵字就是#Glow,花小錢也能給你高級光底妝,跟著MISSHA一起亮起來!

|Kanebo  Lunasol 柔薰焰色眼頰彩盤

佳麗寶這款總共有EX1跟2兩種色系讓你做挑選,EX1整體是屬於暖橘色系,左邊的三格可以分別當作眼影做上色,或是混刷當作光澤感的腮紅,右邊則是溫暖橘黃的腮紅,而EX2就是偏薰衣草粉紫色調,紫色的腮紅不只能降低蠟黃的膚色,還可以從內而外散發出自然的好氣色,是許多櫻花妹的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你的眼神綻放光芒,用這些明亮感眼影讓人忍不住多看你一眼!

|Kanebo  COFFRET D’OR 彩繪我型眼頰彩盤

那如果今天想要打造俏皮、亮點又有魅力的眼妝,則是可以選擇這款充滿跳色感的眼頰彩盤,每個顏色都有屬於自己不同的魅力,單擦當作亮點或是堆疊打造漸層感都是很不錯的選擇,想要成為派對上美麗的焦點,這一盤就很適合你!

👉🏻新手也能用!必買光澤感大地色眼盤集合,日常眼妝就靠它!

|Heme X Popdaily  輕焙午茶眼頰彩盤

雖然已經買不到了,但這款眼頰盤真的要提一下,小小一盤從霧面感到珠光感都超顯色,輕鬆就能堆疊出優雅又有質感的眼妝,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微光感腮紅,看起來自然又不搶戲,能夠為你的妝容加分再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RS 激情過後系列眼影盤/頰彩盤

NARS 2020的限量系列真的太美!水波紋外殼包裝加上實用粉棕色系,質地細緻滑順不飛粉,不管想要怎麼運用都沒問題,從眼妝到腮紅打亮一次搞定,不管怎麼搭配都很實用又好看!

 

|16brand My Magazine Vol.2 六色眼頰盤

16brand這款小巧的眼頰盤目前總共有兩款vol.1跟2,1是屬於偏深棕大地色的搭配,而這款則是蜜桃乾燥玫瑰色系,一樣都很好搭配,從淺到深,亮面質地應有盡有,不管想畫出怎樣的妝容,都超好上手的~

👉🏻太狂啦!雜誌眼影推出姐妹修容版,3秒就能擁有挺鼻、小臉,新一代彩妝神物非它莫屬!

#16brand #hemexPopDaily聯名彩妝 #Kanebo #MISSHA #NARS #眼影 #眼頰彩盤 #美妝 #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