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御好燒排行】大阪就要吃這味!料多實在又便宜,平民美食就是讚啊!

1 / 1

繼上次的2019年拉麵排行2019年燒肉排行,這次為大家出了2019年的大阪燒排行,tabelog為大家介紹今年2019大阪最赫赫有名的大阪燒,以下的前十一名參賽選手絕對不要小看它們,每一家的實力真是不容小覷,各有各的好,話不多說馬上為大家介紹吧!

👉大阪黑門市場必吃清單!經典市場還是要去,從水果到肉類海鮮都不放過!

TOP11 AT THE 21

擁有三十五多年間歷史的AT THE 21是一間裝潢不會太過華麗的大阪燒店,位於大阪豐中市交通算是便利的市中心,並且這間餐廳在豐中市小有名氣呦!店內主打商品分為「摩登燒」以及「綜合燒」,「摩登燒」的配料是由豬肉配上蕎麥麵,「綜合燒」的配料是由豬肉,魷魚,章魚,蘑菇,蝦,干貝,而且價錢都非嘗的平價事不是要來嚐鮮看看呢!

👉【2019燒肉排行】tabelog東京燒肉TOP10!連日本首相都愛吃,這幾家絕對不能錯過!

📍INFO.

地址:大阪府 豊中市 上野東 3-18-19
營業時間:11:30-21:00
定休日:週一 以及每月第三週週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0 お好み焼き Sakura

「Sakura」是大阪知名的大阪燒老店,大阪燒麵糊吃起來鬆軟好入口,來到店內當然要點上一份大阪燒店必點的「豚玉」,還有店家特色的「牛筋青蔥燒」(スジねぎ焼き),其他菜單種類也很豐富,像是「鐵板豆腐」、「烤章魚角」都是很推廌的料理喔!建議提前預約後再前往,更能節省時間喔!

👉無肉不歡必備!編輯推薦日本大阪、梅田站周邊高CP燒肉放題

📍INFO.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角田町9-10 新梅田食道街

營業時間:11:00-23:00

定休日:1月1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9美津の

擁有七十年以上歷史的美津の大阪燒在大阪可是赫赫有名的大阪燒老店,連米其林指南都推薦過的,不管什麼時候來門口都有排隊人潮,店內最著名的「山芋燒」以山藥取代麵粉來製作大阪燒麵糊,能更能接品嚐到高麗菜絲和豬肉的清甜,吃起來也更沒有負擔,吃不慣山藥的人也能試試「美津濃燒」,這裡給大家店內前五名推薦菜單1.山藥燒 2.美津乃燒 3.大蔥燒 4.摩登燒 5.鹹甜燒 。想攻戰米其林的捧油們快點來呦!

👉2019關西聖誕燈飾TOP8!超華麗光雕饗宴,一路閃到明年春天!

📍INFO.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4-15

營業時間:11:00-22:00

TOP8 雙月

一間不曾改變的好味道,口碑很好,日本藝人也會光顧的大阪燒名店。對於大阪燒使用的醬汁非常用心,除了在青蔥燒上很有特色地淋上醬油和檸檬汁外,還有店家獨門秘傳的「蒜味油」,大阪燒烤好之後沾上蒜味油,讓人食慾大開!店內另一特色就是很有份量的餐點,「豪華燒」使用了比一般大阪燒還多出很多的牛肉、豬肉、蝦、花枝,絕對能讓饕客們的胃袋滿載而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西溫泉特輯】有馬、白濱、城崎三大名湯,溫泉&特色美食懶人包!

📍INFO.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天神橋3-9-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21: 30 週末:11:30~21:15

TOP7 味乃家本店

開業已經有五十五年的老店,店裡招牌使用了「山形縣三元豬」、干貝以及各式海鮮與肉的超豪華「特製MIX大阪燒」。當然也有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材料做搭配的各式客製化大阪燒。味乃家有提供A、B兩種套餐,比起單點套餐當然會比較便宜什麼的就不用多說了吧!最後再偷偷告訴大家一件事,週一至週日每天都有不同的特價品項,如果有特定想要吃哪個口味也許可以排行程時列入考量的因素喲。

👉【2019大阪自由行】快閃4天3夜怎麼玩?濃縮版「詳細踩點行程表」玩遍20大景點+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1-7-1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2:00~22:45/週末與假日11:30~22:45

定休日:週一

TOP6お好み焼 オモニ 本店

人氣大阪燒名店「Omoni」,常常登上電視媒體,有很多藝人都是常客的,在號稱韓國城的店面內掛滿藝人到訪的照片,就連菜單上都有以藝人為名的特製大阪燒菜單!「Omoni」的大阪燒麵糊較為紮實有口感,高麗菜絲的香甜也很鮮明,定番菜色「Omoni燒」有蝦、花枝、豬肉等滿滿配料。除了菜單上的大阪燒口味,也能自己選擇配料特製自己獨有的口味,來到這裡以大阪燒和眾藝人相遇,也能是一種特殊的體驗。

👉【交通&住宿懶人包】東京大阪跑透透,省錢交通卡+便宜住宿,第一次去日本就上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生野区桃谷3-3-2

營業時間:11:30-23:00

定休日:每週一

TOP5 お好み焼 きじ 梅田スカイビル店

雖位於梅田市中心,但『梅田藍天大廈(梅田スカイビル)』地下1樓的餐飲店街「滝見小路」,瀰漫一股香的味道…這就是大阪燒超級老牌名店『KIJI(きじ)』!在這家店,不管點什麼都不會踩雷。店內招牌菜單「牛筋燒(すじ焼)」和「摩登燒(モダン焼)」。「牛筋燒(すじ焼)」裡面放滿了青蔥,醬汁味道相當特別,牛筋很有口感還散發甜味。「摩登燒(モダン焼)」在美味的麵糊上還加上了炒麵!絕佳的口感,鬆軟的麵糊加上炒麵,在別家店應該絕對吃不到!

👉【大阪|心齋橋】大丸百貨本館華麗回歸!必吃必逛懶人包幫你準備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北区 大淀中 1-1-90 梅田スカイビル B1F滝見小路
營業時間:11:30-21:30
定休日:週四

TOP4 ねぎ焼やまもと 梅田エスト店

來自大阪的大阪燒超經典人氣名店,經典調味和恰到好處的火喉拿捏,是日本人也難以抵擋的美味!除了定番的「豚玉」,豚平燒風格中加入日式炒麵的「摩登燒」(モダン焼)也是人氣第一的必點單品,如果是午餐時間很推薦吃得到「蒟蒻」、「蝦子」、「花枝」、「豬肉」、「竹輪」等豐盛配料的「綜合燒」(ミックス焼)來為一整天補足能量!

👉【京都咖啡廳特輯】誰說京都只有抹茶?這10間特色咖啡甜品店顛覆你的印象!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角田町9-20 新梅田食道街 1F・2F

營業時間:11:30-21:30

TOP3きじ 本店

開業至今已經五十年的きじ木地大阪燒了,它位在梅田滝見小路地下一樓,老闆木地崇嚴1969年開店至今曾以大阪燒達人之姿參加電視冠軍的大阪燒師傅比賽。人氣非常旺,店內招牌「青蔥豬肉大阪燒」,這個青蔥豬肉算是老闆的口袋菜單,第一次來不知道怎麼點餐的外國客人,木地先生都會準備這個大阪燒!這就是征服無數大阪人味蕾的木地大阪燒!木地先生從入行以來,就堅持使用雞骨、柴魚及昆布熬煮出來的頂級高湯,而這用來和麵糊的高湯,應該就是大阪燒的靈魂吧!

📍INFO.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區大淀中一丁目1番88號B1
營業時間:11:30-21:30

定休日:周四

TOP2福太郎 本店

在美食評比網站上難波地區大阪燒排行第一名的「大阪燒福太郎」,本店要傍晚五點過後才會開始營業。如果想要吃午餐或是下午時段的話可以選擇同樣也是位於難波車站周邊,高島屋百貨內美食街的高島屋店。高島屋店內基本上與本店維持相同現代和風裝潢與開放式廚房,讓顧客可以近距離觀看師傅製作的過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店面規模較小,菜單的部分僅含在本店人氣最旺的品項。像是招牌的豬肉蔥燒(豚ねぎ焼き),食材的豬肉選用鹿兒島產的最上等豬肉。所有的食材皆嚴選自大阪中央市場,相信絕對可以滿足每位饕客。目前本店及分店都沒有開放事前訂位的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建議在行程中稍微空一些時間至現場候位喲!

📍INFO.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難波5-1-18 高島屋大阪店8階

營業時間:11:00-23:00

定休日:元旦之外全年無休

TOP1 時分時

頂著美食評論網百大名店第一名的光環,曾被納入2016年米其林指南之中,理所當然就成了連當地人都愛去的必名店!將傳統平民美食升級為鐵板燒創意料理的其中一環,除了將大阪燒烤得鬆軟滑嫰外,鐵板牛排、烤牛腸、法式麵包蝦等餐點,也都是B級美食中的極品!豆芽菜炒麵也是店內的必推菜單,喜歡來點不一樣的餐點的話,一定要來這裡朝聖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想人擠人?大阪在地人大推的「木津市場」,超狂海鮮&水果通通有!

📍INFO.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南久宝寺町4-5-11 ライオンズマンション御堂本町 1F

營業時間:17:30-24:00

定休日:星期日、例假日、每月第一・第三個星期一

看完這些肚子都咕嚕咕嚕餓了起來,下次去日本可以考慮這些店家,試試看日本的當地美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AT THE 21 #お好み焼 オモニ 本店 #お好み焼 きじ 梅田スカイビル店 #お好み焼き Sakura #きじ 本店 #ねぎ焼やまもと #味乃家本店 #大阪 #大阪燒 #日本 #時分時 #福太郎 #美津の #關西 #雙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