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黑門市場必吃清單!經典市場還是要去,從水果到肉類海鮮都不放過!

1 / 1

2.みな美 (河豚料理)

使用長崎產的河豚,提供應有盡有的料理。可以外帶炸河豚、魚片、生魚片,或是直接來一套河豚全餐!坐在店內吃河豚火鍋,而且老闆還會把你點的河豚拿起,讓你拍照!是不是覺得比起大阪的其他店家,感覺更加親切呢?大阪人到冬天最常吃的就是河豚料理,常會說「大阪的冬天,果然吃河豚是絕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 8:00 – 16:30

公休日:週日、日本國定假日(10月~3月無休)與1/1~1/4公休(日本新年期間)

3.まぐろや黒銀 (鮪魚專賣店)

這是大阪一家專門提供新鮮鮪魚的店鋪,尤其是稀少的「本鮪」的種類。店家針對季節性,會推出當季的鮪魚握壽司或海鮮丼,如果想要內用,也可以在店鋪內找好位置,好好坐下來品嘗。提到最高人氣的商品當然是可以嘗到鮪魚鮮美油脂分布的「三色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 8:00 – 17:00  (售罄及關店、內用時間〜15:00)

公休日 不定休 (1月1日〜4日公休)

4.千成屋 (從海鮮到新鮮水果通通賣)

黑門市場內最大的內用區(共有90席)!販售水果、特大鱈場、神戸牛等,現場提供烘烤的熟食,或是焦糖風味的創意水果。這家店鋪最有名的商品就是焦糖水果、圓滾滾整顆柳橙的柳橙汁、鰻魚玉子燒,另外,如果喜歡草莓的人,11月~4月下旬期間,千萬不要錯過熊本縣的淡粉色草莓「淡雪」;佐賀縣的白色的草莓「白色寶石」。

📍INFO

營業時間:9:00 – 19:00

公休日: 年中無休 (僅日本新年年初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肉星  (松阪牛.近江牛專賣店)

店家夠購買大家所喜愛的最高級和牛「松阪牛」的A4、A5等級,經由品質管理與刀功,並適當料理,秉持提供顧客當日最佳肉質的堅持,編輯推薦一定要來大口吃肉。

📍INFO

營業時間:9:00 – 18:00  (L.O 5:50 pm)

公休日:不定休

6.石橋食品

昭和49年黑門市場創業以來,維持古法烹調,關東煮湯頭鮮美,煮物入味,加上價格便宜,絕對可以滿足想要吃點的心情。馬鈴薯松染、彈牙的魚板、鮮甜的白蘿蔔必點,是市場內的人氣關東煮店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 9:00 – 18:00

公休日:日、國定假日

7.高橋食品

創業於大正14年的高橋食品,於黒門市場內有2家豆腐的専門店。採用日本國產大豆和天然鹵水純手工製作,豆腐吃得出豆味的甘甜。每日堅持早上和中午新鮮製作販售。另外,胡麻豆腐或蛋豆腐、生湯葉等也是自家製造販售!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8:00 – 17:00
公休日:日

黑門市場營業時間約從早上8點陸續開店,屬於早市,有的攤位可能下午四、五點就開始關門了,編輯建議早上的時候來走走逛逛,一路從早餐吃到中午,並感受日本市場早上的活力。

📍黑門市場  INFO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日本橋2丁目4番1號
交通:大阪地下鐵「日本橋站」10號出口,步行4分鐘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maru #まぐろや黒銀 #千成屋 #哈密瓜冰淇淋 #大阪 #大阪必吃 #大阪景點 #大阪美食 #大阪關西 #日本美食 #石橋食品 #肉星 #關東煮 #高橋食品 #鰻魚玉子燒 #黑門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