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本關西聖誕點燈TOP5!大阪超華麗光雕饗宴、神戶光之祭典絕對不能錯過!

1 / 1

一年之中最喜歡哪個月份呢?很多人喜歡年底的11、12月,除了天氣變涼比較舒適之外,12月是個充滿歡樂又浪漫月份,聖誕節的相關活動會在11月初陸續開跑,街道上或是店家也會紛紛裝飾來應景,這次編輯整理了日本關西各個地區,每年舉辦的聖誕燈飾慶典活動,不同的聖誕主題吸引不少人前往拍照打卡!

關西聖誕點燈1. 神戸 光之祭典 (神戶Luminarie)

神戶每年最盛大的光之祭典,使用超過50萬個LED燈海,打造從附近的商店街延續到主會場的光雕走廊,沿途頭頂上色彩繽紛的棚頂拱廊,到最後端的華麗壯觀的光之聖堂,整個廣場相當的華麗耀眼!神戶Luminarie舉辦的目的,是為了紀念地震不幸喪生的人,所做的復興祈福活動,每年都吸引大量的觀光客前往朝聖,活動期間也特別規劃參觀路線,要好好遵守秩序才不會受傷又能欣賞到美麗光雕喔!

INFO.

時間:2024年1月19日至2024年1月28日
地點:旧外国人居留地および東遊園地
官網:神戸ルミナリエ

 

關西聖誕點燈2.大阪 光之饗宴

大阪光之饗宴從今年跨年到明年年初都可以欣賞到沿路滿滿的燈光裝飾,光之饗宴的展出區域範圍非常廣大,含括御堂筋、中之島、梅田、難波到天王寺,主要分成三大主題,御堂筋與中之島的街燈彩燈,以及大阪光之文藝復興中央公會堂的雷射光雕,全部走完要花上一整天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時間:2023年11月3日至2024年1月31日

地點:大阪市北區中之島周邊

官網:大阪 光のルネサンス

 

關西聖誕點燈3.大阪梅田 GRAND WISH CHRISTMAS 2019

位於大阪梅田的商場”GRAND FRONT OSAKA”,每年都會在館內的廣場展出8公尺高的巨大聖誕樹”Brilliant Tree”,每次的主題風格都不同,今年慶祝10週年主題是「歡樂的冬天」,閃閃發光的聖誕裝飾讓現場充滿超震撼的華麗感!

除了館內知識廣場的聖誕樹,外圍梅北廣場周邊以及路邊接道,樹上裝飾著滿滿的金色LED燈泡,整條馬路呈現黃金閃閃的景緻,另外在廣場上還能看到大型吉祥物直接坐在上面的可愛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時間:2023年11月9日至2023年12月25日 平日16:00-00:00/假日15:00-00:00

地點:GRAND FRONT OSAKA 北館1樓

官網:グランフロント大阪

 

關西聖誕點燈4. 海遊館ウィンター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大阪知名的海遊館除了有豐富的海洋生物,非常受到小朋友們的歡迎,聖誕節來臨時,海遊館也會舉辦以海洋生物為主題的光影表演,尤其是人氣最高的鯨鯊,結合燈光效果形成全長20公尺的逼真景象,在牆面上自由自在的游泳~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2023年11月17日至2024年1月31日

官網:海遊館

 

關西聖誕點燈5. 三重 名花之里

位在三重縣的名花之里擁有日本最大型的燈祭與燈海,每年到了10月中旬,整座園區會佈滿燈飾,配合種植不同的花草,點亮的燈飾顏色也會有所變化,,園區內還會播放優美的輕音樂,非常適合情侶來這裡浪漫約會呢!

INFO.

時間:2023年10月21日至2024年6月2日(12月23日至25日需提前購票入場)

地點:三重縣桑名市長島町駒江漆畑2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なばなの里

 

聖誕節雖然是歐美國家發起的節日,不過對日本來說,聖誕節是一個可以與人相聚的浪漫的日子,相當重視聖誕節的來臨,各地舉辦各種聖誕燈飾活動,讓全日本感受最歡樂的聖誕佳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2020聖誕 #京都車站 #光之饗宴 #光雕 #名花之里 #大阪 #大阪關西 #嵐山 #日本三重 #日本聖誕節 #海遊館 #燈海 #燈飾 #神戶 #聖誕樹 #聖誕節 #花燈路 #關西 #關西燈飾 #階梯燈光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