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安全感很簡單,他怎麼都不懂?五句女生心裡話,快告訴男友吧~

1 / 1

每一段感情對女人來說,安全感是不可或缺的,但往往男人好像不能理解,總覺得他心裡只有妳、為何妳還不能滿足呢?女生其實要求的並不多,不需要你送多昂貴的東西代表她的價值,只是需要你多在意她一點,但到底該怎麼做?以下五點告訴男生們,就這樣讓女孩感到滿滿幸福安全感吧~

要你讓著我,不是任性

「現在交往,未來可能會為你披著嫁紗,卸下嫁紗身分轉換成老婆晉升成媽媽,這漫長的路未來只跟你一個人走」,這一串心裡獨白可能是女孩們在交往時想對另一半說的話,目前為止跟對方的日子還不及一半,對方就無法讓著自己,那未來不就更把自己當成老媽子,這可怕的心情,會讓女生產生不安定感,總會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對自己寵愛一點,不是任性也不是公主病,而是考驗,希望現在身邊的男人就是疼老婆的好男人。

 

不怕遠距離,只怕你沒上進心

一段打算走到婚姻的感情,會開始為彼此的未來做打算,相愛的兩個人當然希望可以經常見面,但男生為了打拼需要到外地發展,女生雖然不捨也一定支持,女生最擔心一定不是分隔兩地,而是要託付的那個人沒上進心,並不是想法勢力,而是擔心未來建立了家庭對方沒有足夠的肩膀一起扛,當出社會後身邊的他還在當打工小弟,心裡的安全感會非常低,也會徬徨未來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動聯繫不搞失蹤

女生的心思很敏感,當男生不主動找自己時,腦海裡會出現各種劇場,他是不是不愛我了?他是不是劈腿了?他是不是出車禍了?等等….其實女生們對於自己的缺乏安全感也很難受,但就是在乎才會多想,女人想要的是一個放心的戀愛,希望對方能懂得主動聯繫、主動關心,把自己放心上。

 

做自己也可以,能被包容的不完美

化妝打扮很花時間,也不輕鬆,女孩在家最舒服的狀態就是大素顏穿著寬鬆,但擔心真實的自己被對方看見就會被扣分,對方久了拿自己跟別人比較,也想離開自己,只能勉強自己為了愛情不自在,但是真正能長久且舒適的感情是,能在愛的人面前做自己不怕對方離開,當對方在自己面前不小心放屁或打嗝等等都不要太過在意,這樣坦然地相處才會長久。

拉著我走進你的世界

最大的安全感是什麼?就是他承認我的存在,把大頭照換成兩人合照雖然高調,卻也讓女生感到安心,這證明了男生宣告朋友圈我已經不是單身,除了換大頭照,不排外的把自己介紹給親友、朋友認識,更能讓安全感up。

 

看完文章是不是心有戚戚焉呢?趕快把內心的想法告訴另一半,不要自己憋在心裡不開心,一定要好好溝通,別讓安全感剝奪你們的感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poplove #兩性 #兩性相處 #女友心裡話 #安全感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 #磨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