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身材隱藏術!盤點五種『身型』,用對照圖告訴你如何穿搭才顯瘦!

1 / 1

 

俗話說:「一樣米養百樣人」,可一點都沒說錯,且這道理完全可以套用到『身型』上,每個人高矮胖瘦皆不同,穿同件衣服也能有天差地遠的效果!所以搞清楚自己的身型相當重要,才能利用穿搭來修飾不滿意的部分。編輯這就整理出以下五種最常見身型,直接對照就能搞清楚自己適合什麼樣的穿搭!

 

#梨型

當肉肉都集中在下身時,可以選擇oversized上衣或是連身洋裝,避免穿著過度貼身的衣物顯得上半身更加纖瘦!下半身則可以選擇深色系讓視覺上不會再次膨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漏型

唯一穿搭重點:使勁地凸顯腰部線條,夏天請多穿短版上衣,冬天則是不要對任何收腰款單品客氣!這種身材也相當適合富有女人味的穿搭,包臀窄裙或貼身洋裝都是可以多嘗試的類型。

 

#蘋果型

腰部沒有曲線可言的時候,當然要自己製造「假腰線」,選用高腰單品不只能夠凸顯腰線,還可以順道顯腿長!不侷限要裙裝或褲裝,只要別穿太寬鬆長洋裝即可,除非想穿出孕婦l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倒三角型

寬肩身型穿得好就是模特身材,穿不好可是會變得相當魁武!上身記得不要有墊肩設計、大U領或是橫條紋,這些容易放大肩寬的款式,下身則千萬別選緊身的單品,容易顯得頭重腳輕!

 

#長方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胖不瘦卻沒有曲線時,請注重「層次感」,讓視覺上可以更分明,最好還能強調出腰線!還有,穿搭上必須避免過於直筒的任何設計,才不致於讓自己看起來就像個行走的洗衣板!

 

穿搭是用來為自己加分,但穿錯單品可會變成一場時尚災難,不過只要搞清楚自己的身型,就能正確並有效解決困擾!看完對照圖,想必大家都已經相當了解自己的身型,接下來只要照著上述建議的穿搭技巧,當個漂亮小姊姊不會是什麼難事!

 

延伸閱讀

日雜瘋傳的模特體重表,就把這個設成目標,你也能擁有日模身材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侶的最萌身高差!男女最理想身高差__公分最堪稱完美啊~

不用花大錢的無痛小臉術!依照臉型,選出最適合妳的命定瀏海吧

[ 穿搭編HELP ] 教你判斷自己是哪種身型!先了解身體,才能穿對風格!

 

 

#popstyle #不同身型穿搭 #女生必備 #女生必買 #波波穿搭 #漂亮 #直腿鞋款 #秋冬必備 #秋冬必買 #秋冬穿搭 #穿搭 #穿搭公式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肉肉身材 #藏肉穿搭 #超顯瘦穿搭 #顯瘦 #顯瘦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