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怎麼少得了瀏海!必須筆記的瀏海總Style整理,任何臉型都能輕鬆駕馭!

正在考慮要不要剪瀏海,或是不知道該剪什麼樣瀏海的你,一定要好好拿出筆記,來看看現在韓妞最流行的幾款瀏海,不管你是圓臉、方臉、細長臉的人,都能找到一款最適合你的髮型,就讓我們一起來一探究竟囉!

|清新型空氣瀏海

最近非常火熱的網路劇「偶然發現的一天」,飾演呂珠多的이나은,就是留著一頭清新可人的空氣感瀏海,看起來很輕透,卻又能增加不少氣質的感覺,完全就是無害的清純學妹形象啊!

|流線型造型瀏海

或是像這樣隨意的流線型瀏海,平常可以把頭髮垂放下來,或是梳起包頭或馬尾,都能打造慵懶、平易近人的氛圍,就跟鄰家大姊姊一般帶點成熟又俏皮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型整齊瀏海

整齊的妹妹頭瀏海,應該是不少人求學過程中,都曾經留過的髮型吧!好整理又能修飾臉型以外,還會看起來減齡好幾歲,青春洋溢的可愛感,讓整個人都變得活潑許多呢~

|八字型微捲瀏海

如果想要走個成熟風,或是喜歡時尚一點髮型的人,可以選擇微捲帶點浪漫感的八字瀏海,有些人覺得瀏海一整片在額頭上很不習慣,就可以嘗試這個不一樣的剪髮,不會有厚重的感覺,但是又能同時兼具修臉的效果!

有時候其實不用一定要大改造,偶而換個瀏海的風格,也能有很不錯的效果,今年冬天就給自己剪個不一樣風格的髮型吧!

#八字瀏海 #捲瀏海 #氧氣瀏海 #漂亮 #眉上瀏海 #適合自己臉型的瀏海 #韓妞時尚 #韓星髮型 #韓系瀏海 #髮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