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環球影城快訊!2019版小小兵聖誕限定爆米花桶搶翻天!全新晚間浪漫《水晶之約》進園必看!

日本環球影城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限定活動又來了!不僅園區史上最大規模「環球水晶聖誕節」帶領遊客進入唯美動人的水晶世界,一系列小小兵、史努比等限定人物商品更是讓人購買慾一發不可收拾!活動將於 2019 年 11 月 14 日至 2020 年 1 月 13 日舉行,準備朝聖的朋友記得認真筆記以下消息!

被譽「全日本最美」幸福鬆餅海邊新店必衝!瀨戶內海絕美鞦韆+純白幸福之鐘太好拍了~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東京|南町田】GRANDBERRY PARK攻略,除了SNOOPY博物館,這些點也一定要去!

【NEW!】水晶之約

繼去年廣受好評、被譽為是「聖誕節必看」的晚間聖誕演唱會表演《天使的奇蹟》,今年日本環球影城將打造出全新娛樂表演秀《水晶之約》。如璀璨水晶世界般的舞台設計,加上華麗而盛大的歌舞表演,配合超大型螢幕帶觀眾穿越小木屋、冰雪世界等唯美場景,最後再以超震撼的煙火秀,打造出令人感動的冬日浪漫愛情故事。

舉辦日期:2019年11月14日至2020年1月13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哈利波特咒語懶人包】日本環球影城魔法點,魔杖+咒語簡單變魔法,去霍格華茲上學吧!

■水晶之約 INFO.
舉辦地點:紐約區 格拉梅西公園
表演時間、次數:約 25 分 一天舉辦 1~2 次 (※開始時間、舉辦次數會有所變更)

▼2019年版本《水晶之約》演出時間一覽: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晶之約」特別欣賞區域:

因應觀賞人數眾多,許多人皆會提早好幾個小時來佔好位置,但若想省下時間,編輯推薦可以購買「特別欣賞區域」預留位置,就能以最佳角度觀賞唯美動人的「水晶之約」表演!

價格:
特別欣賞區域(Premium 席):含稅 3,500 日圓 ~
特別欣賞區域(一般席):含稅 1,600 日圓 ~

販售日程:2019 年 9 月 25 日起~售完即不再追加
販售地點:日本環球影城官方網站、Lawson 票券(網站)、JTB、合作飯店、園區的販賣票券攤位及部分商店
觀賞區域:格拉梅西公園(紐約區)中間的特別觀賞區

【東京住宿】四間超高人氣特色旅店,動漫風、極簡風、日式古風通通有,快點收口袋吧!

不想人擠人?大阪在地人大推的「木津市場」,超狂海鮮&水果通通有!

【NEW!】環球水晶聖誕樹

高超過 30 公尺的環球水晶聖誕樹,在《水晶之約》舞台旁依然存在感十足!入夜後雄偉壯觀聖誕樹緩緩亮燈,如水晶般的光芒唯美照亮園區,時而水晶藍、時而少女粉的聖誕樹燈光交替變換,讓在場遊客紛紛到來到前方盡情打卡拍出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紐約區 格拉梅西公園
舉辦日期:2019年11月14日至2020年1月13日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鎌倉神社特輯】去膩人擠人觀光景點?來趟更道地的鎌倉之旅,變身超強運女孩!

【高尾山一日遊】東京賞楓勝地,交通景點美食懶人包!

【期間限定】冬季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來到漫天飛雪的冬日時刻,走進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街道之中,就是要感受與眾不同的魔法世界聖誕氣氛!今年的「冬季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活動將會從2019年11月8日〜2020年2月29日舉行,包括「霍格華茲™魔法之夜~冬季魔法~」光雕秀、「活米村™聖誕樹」及季節限定美食商品,光是聽到「期間限定」四個字,就已經讓人迫不及待玩一遍!

舉辦日期:2019年11月8日〜2020年2月29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霍格華茲™魔法之夜 ~冬日魔法~

今年與去年一樣,以「霍格華茲™魔法之夜 ~冬日魔法~」城堡光雕秀與大家一同迎接聖誕節!由赫夫帕夫™、葛來分多™、雷文克勞™、史萊哲林™的學生,用魔杖施展魔法,帶領大家觀賞一場神秘而充滿驚喜的城堡光雕!

舉行地點:霍格華茲™城堡
舉行時間:日落30分鐘之後~到園區閉園30分鐘至60分鐘前(不時進行表演)
舉辦日期:2019年11月8日〜2020年2月29日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鎌倉美食特輯】誰說鎌倉只能看海?日本女孩IG打卡美食,讓你從頭吃到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大阪自由行】快閃4天3夜怎麼玩?濃縮版「詳細踩點行程表」玩遍20大景點+美食!

和牛燒肉無限吃到飽!中文網路預約OK「大阪人氣燒肉店」名單,大塊豪烤神戶牛吃起來!

冬季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限定裝飾及美食

活米村™的大街小巷在今年冬季也將換上聖誕傳統裝飾,遊客猶如置身《哈利波特》的電影世界,與一眾巫師慶祝美好時光。而想要體驗魔法世界中聖誕大餐,編輯推薦可以來到「三根掃帚™」餐廳,季節限定的「誕節宴會」從烤雞到烤馬鈴薯,每一樣都讓人垂涎三尺,跟三五知己坐在城堡前享用別具風味!

舉辦日期:2019年11月5日~2020年1月13日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小小兵樂園的黃色聖誕節

來~小小兵也終於換上聖誕造型啦!從園區四處的裝飾、到商店中的各種注目新品,相信身為小小兵狂粉的你,一定直接沈醉其中!

舉辦日期:2019年11月14日~2020年1月13日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日本環球影城聖誕限定必買

今年日本環球影城聖誕節新品,簡直就是沒有要放過我們荷包的意思啊!2019版小小兵聖誕限定爆米花桶,戴上超可愛的麋鹿角髮箍的小小兵,換上一件紅色聖誕裝束,頭頂還躺著正在睡覺的Tim小熊,今年這個設計,可愛值MA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兵聖誕限定商品

另外還有一系列僅在冬季才出現的聖誕節限定新品,像是全新設計的聖誕版布娃娃、髮箍、枕頭,餅乾等等,勢要讓你在商店中逛到不想走啊!

 

Tim聖誕限定商品

最近默默深受少女歡迎的Tim小熊,也有多款可愛聖誕造型毛公仔等著你來帶它回家!除了布娃娃,其他如長襪子及糖果零食小盒都在園區大受歡迎,身為粉絲絕對不容錯過!

史努比聖誕限定商品

史努比粉絲尖叫聲!最新史努比紅毛帽造型公仔完全一秒融化編輯的心,另外還有超多飾品及文具系列,每一款精緻又可愛,限定版就是不得不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新2019聖誕限定美食

經過環球市集,怎能錯過餐車上的限定美食!今年聖誕節全新推出了「聖誕蝴蝶酥」及暖呼呼的「番茄濃湯」冬日美食。有著白色與黑色巧克力口味選擇的「聖誕蝴蝶酥」,跟臉一樣大的大小,加上一口咬下的無敵酥脆感,實在讓人不得不給它100分!另外在寒冷的天氣中喝上一口濃郁的番茄濃湯,整個人瞬間暖和起來了!裡頭還隱藏著米飯和濃厚起士,綿密又有飽足感,跟朋友一起分享最適合不過!

販售位置:環球市集(紐約、舊金山園區中間通道)

編輯大開箱

來到編輯公開戰利品的時間啦!作為非常著重伴手禮好吃程度的我,這次必須要推薦以下這兩款讓大家意外驚喜的美食快訊!有著可愛包裝設計的「Banana Milk Manju 小小兵香蕉牛奶小饅頭」,鬆軟餅皮搭配上淡淡香濃香蕉牛奶味內餡,放在辦公室當下午點心最適合不過!

而乍看還以為是販售侏儸紀公園「炸恐龍肉」的這款炸肉小零食,絕對是園內隱藏版驚人美食之作!一整條酥脆炸物,吃下去瞬間有著正在吃炸豬排的錯覺,就是因為如此神奇的口感,而默默成為了大家口耳相傳的必買ite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usj #史努比 #大阪關西 #小小兵 #日本環球影城 #最新 #環球影城 #聖誕 #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