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推薦!香氣&包裝都是上選的護手霜top5,這個秋冬讓你擁有纖纖玉手!

一到秋冬換季之時,手部就開始變得乾燥,出現乾癢、起屑的狀況,嚴重的話還會造成乾裂,那種不舒服感真的是碰水都會痛啊!預防出現這樣慘痛的感覺,現在起就要好好的保養我們的纖細雙手,今天就特搜五款網友超推薦的護手霜,讓你用了就回不去啦~

|L’OCCITANE   乳油木彩繪限定系列

講到護手霜大家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應該幾乎都是歐舒丹吧,從包裝到內容物都保證你用了就會愛上他,不僅香氣有很多味道可以選擇之外,質感又非常的滋潤、好吸收,不會感到黏膩感,是一支表現很亮眼的護手霜!

2月初歐舒丹推出了和法國彩繪品牌OMY合作的彩繪限定系列,把台灣獨有的畫面以插畫描繪出來,全台的櫥窗都可以看得到喔!身體乳&護手霜也換上限定包裝,更推出紫羅蘭限量系列,包裝上也留有空白可以自己著色超療癒!

【L’OCCITANE要免費送出明星護手霜!】

活動辦法:

  1. 追蹤 @loccitanetw Instagram帳號
  2. 只要拿著任一L’OCCITANE正貨商品,與你認為最能代表台灣的風景或物品合照,上傳至Instagram標記 #普羅旺斯在台灣 #普羅旺斯特派員(帳號需設公開),即有機會獲得「彩繪版乳油木護手霜30ml」乙條。

活動日期:2月18日(二)-2月27日(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於3月2日(三) 於@loccitanwtw原貼文公佈得獎名單(共6位)

 

|Aesop   賦活芳香護手霜

從外包裝就散發出簡約的高級感,就是Aesop獨特的魅力,主打味道走清爽、舒服的路線,擦在手上也能讓你聞得很放鬆,而且擦完後30秒就能快速吸收,也不會黏手,要馬上做事也沒問題!

|JO MALONE   維他命E滋潤護手霜

香氛出名的Jo Malone這次也推出一系列維他命E系列的產品,其中的護手霜含有滋潤保養的維他命E、金盞花草本萃取物、牛油果等等,幫助我們好吸收、滋潤肌膚,讓養分真正的補充到最深層

|YOJIYA   蠶絲護手霜

這支在日本紅到不行的「藝妓護手霜」,主打洗手也不會不見的滋潤感!商標是鬼頭藝妓的YOJIYA,源自於京都的百年美妝品牌,利用絲綢中的天然成分絲膠,打造出有如蠶絲質地的護手霜,擦起來具有良好的保濕效果,又不會太黏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abtree & evelyn    護手霜

應該很多人都對瑰柏翠的護手霜不陌生,一系列的護手霜有高達20幾種的味道,從簡約的花香到甜蜜的果香任君挑選,還能配合每天的心情選擇不同的香氣,只可惜目前已經結束台灣的代理權了,但是這支護手霜還是許多人心中最好用的經典!

想要避免手部太過乾燥的話,平常洗完手就要勤保養,擦點護手霜來保持滋潤,才不會因為天氣過乾而讓手變得乾巴巴的喔!

#Aesop #Aveeno #crabtree & evelyn #Jo malone #YOJIYA #保養產品推薦 #歐舒丹L"occitane #秋冬保養 #護手霜 #護手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