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你的短髮造型是?這樣搭配,一次get減齡、修小臉!

短髮除了看起來俐落、清爽之外,也能讓我們變得年輕有活力,雖然許多人都認為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短髮,其實只是沒找到適合自己的造型罷了!為了那些尋找自己臉型頭髮風格的人,今天整理出不同類型的短髮,讓你一次解決所有問題!

常常苦惱「什麼樣的短髮適合我的臉型呢?」,圓臉型的人、倒三角形臉型的人、方臉型的人、長臉型的人,大致上分成這四種不同的臉型,究竟你適合怎麼樣的髮型呢?

 

|圓臉型的人

如果你本身是屬於臉比較圓的人,短髮非常適合你,會使你的臉顯得更修長,另外建議還可以加上內彎的燙髮,效果更加明顯,瀏海的話也能剪個齊瀏海或是斜瀏海,讓臉部範圍變得更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倒三角形臉型的人

那如果你是屬於額頭比較寬、下巴比較窄,就像是一個倒三角形的人,那麼瀏海就顯得很重要了,變身成短髮的時候,也不要忘記一定要留下瀏海,這樣才能遮蓋缺點,展現出下巴線條的優點!

 

|方臉型的人

臉頰兩邊和下巴相對棱角分明的人,應該都不太敢嘗試短髮,因為怕會露出臉,暴露了自己的缺點,但是只要記住一個重點,可以剪個斜瀏海,讓髮型呈現柔和自然的曲線,或是留下一搓頭髮,其他的別耳後,就能改善臉部的角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臉型的人

臉型較長的人剪短髮時,利用瀏海遮住額頭,加上側面的頭髮配合唇線的長度,這樣上下臉部都能做修飾,讓你看起來視覺效果相對的短一點,完美遮蓋缺點!

不要再認為短髮好像很難駕馭了,只要抓到技巧,也能讓缺點變成優點,就讓短髮一起增添你的魅力吧!

#倒三角形髮型 #圓臉髮型 #方臉髮型 #漂亮 #瀏海推薦 #短髮技巧 #短髮髮型 #長臉髮型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