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換季潮!光澤透亮又無暇的#微光系粉底液盤點,誰說光澤就不能持妝?

最近流行更能展現出輕薄、透亮,彷彿是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然光澤感的微光系底妝成為今年度的流行妝感,以下就要來推薦幾瓶初秋最適合的微光系粉底液,除了光澤感外,還有著超高遮瑕與持妝度,即使即將進入春夏,也能一整天不溶妝,打造出自然的微光澤感的好膚質!

蘭蔻 超極光精華水粉底/超極光精華氣墊粉餅

蘭蔻全新底妝系列上市啦!這系列底妝內添加了全新的極光水保養成分,上妝的時候保濕度更明顯,除了保濕、水亮之外,遮瑕度也看得見!氣墊中更是結合了最近很紅的雪絨花成分,讓底妝抗暗沈,維持透亮無暇一整天啊~~~

超極光精華水粉底SPF25 PA+++ NT$2000元
超極光精華氣墊粉餅SPF50+/PA+++ NT$1900元(蕊+盒)

Giorgio Armani 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液

Giorgio Armani的這一款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液,跟以往的Armani粉底液系列相比,這款粉底最特別的是首創AI補水網科技,研發出AI保濕、藍光與粉體,是一瓶有著智慧水粉底稱號的獨特粉底液,能夠同時呵護、防曬、修飾膚色、維持肌膚水潤與提升光澤感,還能維持12小時不脫妝、不卡粉,讓底妝肌膚一整天彷彿都像套了濾鏡般淨亮美麗,打造出超自然的完美裸妝,絕對是今年度超強粉底液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bbi Brown 冬蟲夏草精華粉底升級版

Bobbi Brown再次推出冬蟲夏草精華粉底的升級版,除了添加冬蟲夏草精華、荔枝精華與獨家冷凝萃技術,讓肌膚可以在帶妝的情形下依舊受到保養呵護維持水潤感外,還添加獨特的亮膚成分,讓底妝能夠一整天下來都能散發出由內而外的自然光澤感,不只妝感更加漂亮、持妝度也更高,是一款絕對不能錯過的超強光澤感粉底液!

 

MAKEUP FOREVER REBOOT 活潤精華粉底液

MAKEUP FOREVER 的這款活潤精華粉底液,絕對是熬夜蠟黃肌的救星,專為睡眠不足、狀態不好的倦容肌研發,內含人參、山茶花萃取等天然成分,增加肌膚表面彈力緊實肌膚並提亮肌膚,還有著滿滿的維他命及玻尿酸補水保濕成分,全方位修護肌膚,薄薄一層就能讓肌膚煥然一新,打造出自然的好膚質與好氣色,彷彿剛敷完面膜一樣,在上妝的同時修復肌膚,真的是拯救熬夜的超級大救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嬌蘭 24K純金光粉底液

嬌蘭的24K純金光粉底液可以說是今年韓妞們最愛粉底液之一,將配方全新進化,採用獨創研發的24K純金光雙面粒子,讓底妝在肌膚上打造出自然特別又高級的光澤感,比起前幾款粉底液這款的光澤感更強烈,擦在臉上的妝感類似於奶油肌,但卻不用擔心奶油妝感容易溶妝的情形出現,因為這瓶粉底液有著抗汗抗熱、24小時高效保濕不脫妝的功能,有了它即使在炎熱的台灣也打造出漂亮的光澤感底妝,熱愛光澤底妝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這幾款為光澤感粉底液,不只質地輕薄、水潤,最重要的是妝感都非常自然與持久,今年秋冬粉底液換季時不妨就先從這幾款微光感粉底液下手,來打造出自然清透的完美好膚質!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Bobbi Brown #Giorgio Armani #MAKEUP FOREVER #初秋底妝推薦 #嬌蘭 #底妝推薦 #彩妝 #微光感粉底液 #持久不脫妝 #水潤光澤感 #漂亮 #秋冬粉底液 #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