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真愛,就算被罵吃回頭草也要和前任復合

1 / 1

常常在分手後才發現,舊愛最美,因為在一起久了已經習慣對方的存在,彼此都了解對方的習慣、喜好。如果只是因為小事情而分手,冷靜後想想才發現對方還是最了解你,那復合又有什麼關係,找到真愛才最重要!

1.想想你們之間發生什麼事了

如果因為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而分開,那真的很可惜,不過如果是價值觀差太多,彼此也沒辦法接受,那早點分開也無妨。

2.分手是在什麼情況發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分手是在雙方都沒有仔細考慮的情況下發生,只是因為說氣話而分手,那大部份都會再冷靜之後想要復合。不過如果是雙方都當面聊過才分手,那就較為理性。

 

3.問問自己真的想要復合嗎?

別因為害怕旁人的眼光或者被旁人的話語影響,自己知道什麼對自己最重要,是真愛的話就別在意他人了,勇敢追愛!

 

4.聯絡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開始先別急的窮追猛打,瘋狂call對方,這樣只會讓對方感到反感,一步一步慢慢順其自然。

 

5.約見面

聯絡了一段時間後,發現雙方都還有感覺,那可以約出來當面談談,輕鬆的吃個飯聊聊天。

 

6.一起回想你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聊聊以前發生的事情,不管是有趣、浪漫的回憶都對復合頗有幫助。

 

7.再次約他

​(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如果這次的約會你們雙方都感覺不錯,那就可以再約見面,一步一步找回過去的感覺。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