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叫你分就分?不怕分手就怕錯過!有下面幾點表示你們還有救啊!

最近演藝圈和老百姓圈都掀起分手潮。有時看著別人分手的原因,不禁也覺得自己過的不夠好?感情不怕分手,就怕衝動而錯過。在分手潮中如何不被影響,獨立思考很重要唷!如果你面臨的只是下面幾點,那表示還有救,不要輕易放棄啊……

 

1. 你不滿的,他有調整,只是慢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到底講幾次,你有沒有在乎啦!」有時,明明講過,卻沒有改進。覺得自己交到塑膠人?!這時候不妨慢下來,回想和觀察一下他是不是有調整,只是還沒有到位。很多時候,我們總顧著希望對方配合,卻忘了多給一些耐心和時間。如果他真的有在做,只是不夠好。只要你願意給時間,他永遠有機會。但若你不願意,那隨時也都能分手的。

 

2. 即便意見不合,還可以溝通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人說,世界上沒有不適合的人,只有彼此願不願意磨合。當雙方都不願意再一起努力的時候,隨時都是不適合的。或許有些道理吧!如果意見不合,但彼此還能溝通,就表示願意包容不同,尊重對方。既然這樣,又何必分開呢?個性不同,不代表個性不合唷!

 

3. 他的未來乍看沒有你,卻尊重你的規劃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沒有把你放在未來的規劃裡,就要分手嗎? 拜託,什麼年代了!無論男孩女孩,都可以有自己的人生規劃呀!兩個人在一起,最理想的狀態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彼此互相尊重,分享喜怒哀樂。如果對方願意給你自由做自己喜歡的事,默默在一旁陪伴你,有生涯規劃也願意和你分享,那就是重視了!

 

分手這兩個字真的不要輕易說出,請先慎重考慮彼此到底還有沒有進步的空間。認真思考後,真的發現對方無動於衷、不願改變,那就能離開了~不要浪費時間在錯的人身上,相信緣分一定能讓你遇見對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專屬女生看的優質女性向AV!溫柔帥氣精選男優,今晚你想跟誰睡?

誰說單身是公害?單身的五大好處,包準連有情人都看了心有戚戚焉!

愛情走到最後是什麼樣子?卡爾爺爺始終不願離開老房子的原因是她!

#人生規劃 #低潮 #兩性 #分手 #吵架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情事 #成長 #改變 #波波邱比特 #溝通 #磨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