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不動刀真的也可以,西內麻里亞用3招就讓你的單眼皮變成深邃雙眼皮

1 / 1

你相信日本有藝人宣稱他只用雙眼皮膠就讓自己擁有自然的雙眼皮嗎?而且她還得過日本票選『女生想變成的臉』第一名!她宣稱她只是持續用雙眼皮膠,就讓自己有自然的雙眼皮!就讓我們快來揭曉她的秘密吧!

西內麻里亞出身於日本福岡,正以演員、歌手走紅日本。雖然我也有雙眼皮,不過她的看起來真的好自然~超萌!今天就要來揭曉她到底是怎麼讓自己不透過整形而變雙眼皮的?

再來對比她剛出道的照片~

看完她剛出道的照片,還真的是差蠻多的~難怪會被大家說是不是動過刀~剛出道的的她還有些嬰兒肥、眼睛也是標準的單眼皮啊~

不過因為她的關係,日本也開始有替自己雙眼皮按摩的招數欸~一天只要3分鐘,就可以減少你眼皮的脂肪~(但這可是要持之以恆啊)*眼睛是很敏感的地區,還請大家按摩的時候要小心注意不要壓迫到眼球喔~快來看看這3分鐘的眼皮按摩~

看完只能說日本女生的意志力好強大~大家都超敢用指甲去戳眼皮的~(大概是從小開始訓練吧!)

當然除了按摩也有許多小物可以幫助女孩們變雙眼皮哦~例如說~大家都知道的雙眼皮膠~快來看看日本女孩的親自示範!

雙眼皮膠的再進化~雙眼皮貼!我的進度只有更新到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雙眼皮貼比較需要技巧也會花蠻多時間的,所以強大的日本女孩又想出一個妙招,但書不知是用OK蹦也可以貼出雙眼皮~這個你們就沒聽過了吧!畢竟日本的物價高,大家還是會想用最省錢的方法去達到最自然的效果~影片中的女生說她幾乎只使用這種方法來貼雙眼皮~因為OK蹦的顏色很貼近膚色,就算近看也不容易被發現!大家快來筆記一下啊!


雖然用的東西一樣,但用法也會因人而異,大家都可以參考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