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心測】吃牛排也能看性格?先切再吃還是邊切邊吃,看出你最深層的獨特自我!

1 / 1

撰文編輯 #百蟬

人們總說吃飯的樣子能看出一個人的素質和家教,但你知道吃牛排時的習慣吃法也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嗎?你平常都是怎麼吃牛排的呢?一起來看看今天的心理測驗,憑直覺選出最符合你的吃法吧!

 

👉🏻【邱比特心測】你的內心住著少女還是男人的靈魂呢?從測驗看出你的思想偏向!

Q:在使用刀叉吃牛排時,你是如何切割、叉起的呢?

1、從左端開始切,一塊一塊的吃

2、從右端開始切,一塊一塊的吃

3、把全部切成小塊後,再一塊一塊的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從中央開始切,一塊一塊的吃

5、只切一小塊吃

6、吃法經常改變

 

準備好看答案再往下滑唷~

👉🏻【邱比特心測】日本超紅心測!憑直覺選三隻動物,解析你給別人的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1、從左端開始切,一塊一塊的吃

最多數人選擇的吃法,這類人一般非常重視形式,喜歡通常認為合情合理及正常的事,會有強加自己的生活方式或思想於他人身上的傾向。較難聽取他人的意見。

 

選擇2、從右端開始切,一塊一塊的吃

性格相對溫順,也較易為他人著想和打成一片。有隱藏心裡話的習慣,即便有什麼不悅,也不會表現於外,通常都能和諧相處。

 

選擇3、把全部切成小塊後,再一塊一塊的吃

自己想要的東西或目標無法立刻得手或達成時,就會感到十分急躁不安。敢愛敢恨且貫徹自我意志,喜怒形於色,但同理心強,擅長安慰別人。

選擇4、從中央開始切,一塊一塊的吃

才幹型的人才,但因常考慮自我而顯得較為自私。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行動,比較善於社交,廣結人緣,也因其交際手腕高,往往能上高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5、只切一小塊吃

是一個典型的中庸之道,且能使生活和自我相互調和,並且有社交性,和誰都可以說上幾句話並應對自如,不卑不亢且溫文儒雅。動作較緩慢,而工作能順利完成,關鍵多半在於能與他人共同合作。

 

選擇6、吃法經常改變

性情易變,所以經常會無法適應人群,喜歡獨立自我的空間和做事方式,不論是在工作或私生活上皆是如此,常因無法與他人合得來而被人誤解,給人較為孤僻和不好相處的感覺。

邱比特這輩子還沒看過有人從牛排的中間開始吃呢~難怪我身旁都沒出現過什麼厲害的人才(咦?)不知道大家的答案有沒有覺得很準呢?那請大家也要繼續收看邱比特戀愛心測特輯哦!

 

👉🏻【邱比特心測】準到嚇人的心測!五項問答精準看出你最真實的一面~

更多心測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love #個性 #個性測驗 #占卜 #心理測驗 #性格 #愛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 #牛排 #特質 #習慣